無論打三劑四劑,都照樣重覆確診,不管打多少劑,都擋不住XBB系列變異病毐,連所謂天選之人,這次也照樣確診,疫苗公司說:注射疫苗可以預防重症?但為何不能預防確診?若說可防重症,確診已死二萬多人,為何打三劑死亡人數最多?更可怕是打病毒疫苗的後遺症,誘發癌症,心肌炎,心肌梗塞,腦中風,心血管疾病,各種併發症三年來死亡人數,遠高於確診死亡人數。注射病毒疫苗,不但不能預防確診.重症.死亡,反而造成更多家庭不幸。神明和有良心醫生專家,早已告知疫苗(不能打)。注射疫苗會有14天空窗期,失去免疫防護力,若在疫情高峰期打疫苗,確診更加容易死亡。台灣第四波病毒,已進入高峰期,確診住院人數已超過三萬多人,新病毒直接攻擊肺部,死亡率比以前病毒更高,請做好防疫,外出戴好口罩,回家先用肥皂洗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蛋餅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蛋餅 查核回應
注射疫苗可以預防重症?但為何不能預防確診? 因病毒傳染方式多變:

1.疫苗保護力不是百分之百,不代表施打了就絕對能免疫,還是有感染病毒風險。例如mRNA疫苗的有效保護力為94%~95%,仍是有5%~6%的人會感染病毒。
2.AZ、莫德納、輝瑞/BNT、高端疫苗皆需施打2劑才能達到最佳保護力,且施打後也須14天時間來產生抗體,突破性感染可能在未有上列條件下發生。
3.病毒變種快速,不少變種病毒已證實可抑制核准疫苗與療法的有效性,例如Delta、Mu變種病毒的高傳播力,造成疫苗突破性感染。
4.部分人施打二劑後,中和抗體也不一定很高,會因人而異,尤其是免疫系統較弱的人,可能因為抗體不足而再次感染。
5.疫苗若保存不當,冷鏈運送不佳,造成疫苗效力降低,也可能是導致突破性感染發生的原因

人類科技並沒這麼厲害

另 神明和有良心醫生專家,早已告知疫苗(不能打),明顯充滿宗教陰謀論及個人立場,不足採信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h.com.tw/index.aspx?sv=ch_epaper&chapter=epaper2021090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