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日本,曾為兒童注射半劑疫苗,最後以失敗告終,因為兒童免疫力發育不完全,打了疫苗之後,有許多人掉頭髮,心悸疼痛,四肢無力,停止對兒童施打疫苗。大家想想疫苗是針對第一代(冠狀病毒)研發,現在(奥蜜克戎)病毒,已經不是第一代的病毒,打三劑.四劑都照樣確診,(毫無防護功能),打半劑疫苗能預防感染嗎?
只會破壞兒童健康,人體細胞基因受損,發育就不能完全,打下去就没有回頭路。既然老的疫苗,無法預防新的病毒,注射疫苗自己又要承受(重症和死亡)的風險,不如教導兒童戴好,唯一具有(防護功能)的口罩,才能避免受病毒感染。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根據美國CDC發表COVID-19 Vaccine Safety in Children and Teens(COVID-19 疫苗用於兒童和青少年的安全性),數以千萬計的 5 至 17 歲兒童和青少年已經至少接種了一劑 COVID-19 疫苗。通過持續的安全監測,發現 COVID-19 疫苗接種對兒童和青少年是安全的,COVID-19 疫苗接種的好處超過了已知和潛在的風險。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279914

兒童到底該不該打新冠疫苗?教授援引資料這麼說 | COVID-19疫苗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有很多讀者和親友來問過我,應不應該讓他們的小孩打疫苗,而我都是私底下跟他們回覆。在昨天(2022-4-28)又收到兩個這方面的提問後,我決定寫這篇文章來做個總回覆。 首先我需要聲明,我只分析信息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27991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