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抗獨比抗中更能保台

目前愈來愈多的年青人不想當兵,因為當兵只會成為美國的馬前卒。對美國而言,台海兩岸互相毀滅,就是最好的結局。因為一但台海毀了,中國崛起夢碎,美國仍然是唯一的霸權。

事實上,年青人不僅不希望為美國而戰,更不希望為蔡英文的台獨理念而戰,認為只要承認兩岸都是中國人,就不會發生戰爭。

台灣電視轉播大陸目前徵兵非常踴躍,並有青年表示誓殺台獨份子。而看看我們主張[台獨]的人士却紛紛把家人小孩送往國外以求安全,那別人家的小孩就該去當炮灰送死嗎?

1450大力為民進黨胡作非為,民進黨是否也該為他們著想,送他們出國留學呢!還是最後也讓他們留下來當炮灰?

蔡英文呼籲台灣全民要團結,那引進美國、日本人不吃的萊豬、核食,他們自己有每天吃嗎?如果真的想團結,就請召集所有台獨份子的子弟立刻從軍,因為台灣現在募兵越來越難,唯有台獨家庭先勇於從軍,才不會讓人聯想[在戰火中犧牲的都是別人家的小孩]。
請轉傳青年朋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