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土安全部日前表示,今後入境美國的台灣旅客所持有之I-94入境卡及美國的「全球自動通關計畫」,都不會再以「中國台灣」做為其國籍稱謂,國籍將列為「台灣」。
http://hkjam.com/?p=1680#

<「台灣 正名•制憲」正是時候!>

值此,國際社會、世界各國紛紛表態支持台灣、力挺台灣之際,此時,不「正名•制憲」,更待何時!

【中(華民)國、ROC是「舊中國的稱號」,其國家地位早已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所完全取代。台灣若繼續冒用舊中國名稱,只是自欺欺人、且不容於國際社會,亦侵犯到「中國」的代表權,更阻礙了「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 正常權益與機會」。全世界唯一只會承認一個中國,即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此為無法改變之事實!】

~~~~~
德政府文件2018年已將台灣國籍改為「taiwanisch」;前駐歐洲國家外交官認為是「要把Taiwan和China做區分。」

前駐歐外交官指出「國際不再提中華民國了,因為世界各國的語言,要把Taiwan和China做區分,沒有人知道中華是什麼, Chinese就是中國不是中華。」

台灣人入境美國將被列”台灣藉”,美官員指”中國台灣”有辱尊嚴

美國國土安全部日前表示,今後入境美國的台灣旅客所持有之I-94入境卡及美國的「全球自動通關計畫」,都不會再以「中國台灣」做為其國籍稱謂,國籍將列為「台灣」。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今天在新聞稿中指出,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柏曼曾於六月十九日致函國土安全部長拿波莉塔諾,要求該部轄下的「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發給入境美國之台灣旅客的I-94入境卡(即一般民眾下機前填寫的表格),需將其國籍列為「

http://hkjam.com/?p=1680#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真的,我只想喝茶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真的,我只想喝茶 查核回應
直接到i94官網查證,護照簽發國家中的確是將【台灣】列在國家列表中的。

資料佐證

https://i94.cbp.dhs.go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