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說法如下:
()西瓜或蜜瓜請單獨吃,而不要與任何其他水果或食物混合,以最好地消化。

西瓜或蜜瓜進入體內後會立即滋養身體:
- 給身體補水,且極易消化
- 將毒素排出體外
- 對肝臟和腎臟疾病有益
- 幫助稀釋血液
- 幫助改善胰島素抗性
- 保護大腦、神經系統和心臟

西瓜和蜜瓜:超級淨化食物

蜜瓜和西瓜對一個人在療愈過程中前進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瓜是預消化食物,這意味著瓜肉非常容易吸收,我們的消化系統在它進入身體時幾乎不需要做處理。瓜中的果糖會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離開胃部,然後瓜的剩餘部分會直接進入腸道,立即強化和滋養身體。

吃西瓜或蜜瓜就像接受靜脈營養注射。瓜本質上是純淨的水球。這種具有高度活性的液體會與毒素結合,包括黴菌、真菌毒素、病毒神經毒素、未消化的蛋白質毒素、氨氣和細菌毒素,將其排出體外,讓免疫系統得以自我恢復。

蜜瓜和西瓜所含的”高電解質含量”有助於保護大腦和神經系統免受與壓力相關的中風、動脈瘤和動脈栓塞風險。蜜瓜和西瓜可以稀釋血液,並降低心髒病發作的風險,有助於預防心髒病和血管問題,並有助於療癒肝臟和腎臟疾病。

瓜中的水分與我們的血液幾乎相同,含有大量具有高度生物可利用度的鈉、鉀和葡萄糖,使蜜瓜和西瓜成為最補水的食物之一。

蜜瓜和西瓜是高度鹼性食物之一,有助於清除器官深處的DDT、其他殺蟲劑、除草劑和重金屬。

蜜瓜和西瓜還富含矽,對於韌帶、關節、骨骼、牙齒、結締組織和肌腱非常有幫助,這也是最強大的平衡葡萄糖水平的食物之一,可防止胰島素抗性,並降低升高的糖化血紅蛋白A1C水平。

如何食用:

為了獲得蜜瓜或西瓜的好處,嘗試每天至少吃半個小蜜瓜。單獨吃而不要與任何其他水果或食物混合,以最好地消化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