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當世界頂級球星沒有了名人光環,他還會受到大家的追捧嗎?
在2015年斯羅就曾做過一項扮豬吃老虎的街頭測試,
節目組將他喬裝成一名流浪漢,並改變了身形。
當他來到西班牙馬德里大街的廣場上,將小狗拴在椅子之後,就開始了他的表演。
可儘管他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能吸引一位路人駐足為官,即使從他身邊路過都不瞄他一眼。
無奈之下,這位世界足球先生只好開始主動找路人互動。
當皮球踢到一位女士腳下時,他只是探了探,便匆匆離去。
接著斯羅來到路過的大爺跟前秀起了球技,大爺也僅僅是一笑而過。
斯羅打算進一步與路人互動,他將皮球踢到路人的腳下,剛開始卻被直接無情地忽視。
直到這位男士,也許出於本能反應輕輕將皮球踢回給斯羅後,
接下來斯羅主動來到一位美女身旁,還向其索要電話號碼,只見美女加快步伐迅速離開。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錯過了什麼,這也許是斯羅最挫敗的一天。
時間又過了十多分鐘,斯羅還是一無所獲,路人們根本就不願意與他互動。
大受挫敗的斯羅趴在地上大喊,
隨著時間的推移,斯羅偶爾會遇到幾個熱愛足球的打工人,
他們會願意與斯羅簡單互動踢上幾腳,可還是匆忙地離開。
最終,一位小男孩來到斯羅面前,在孩子的世界裡,沒有繁忙的工作和對流浪漢身份的嫌棄。
他與斯羅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互動,能看出小男孩對足球是發自內心的熱愛。
結束之後,斯羅拿出一支簽名筆,並決定將這顆簽名的足球送給小男孩。
當斯羅慢慢取下墨鏡,接下鬍子,撕下碗裝飾,路人們開始發出驚訝的尖叫聲和掌聲,整條大街開始為此沸騰。
路人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並尋求合影,可都被斯羅一一拒絕,最終在保鏢的協助下匆匆離開了人群。
從剛開始的無人理睬到後來的眾人促用,斯羅用親身測試證明了,哪怕你擁有世界等級的球技,但只要失去了名人的光環,別人該不理你的還是不理你的,這也許就是人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15年初Cristiano Ronaldo為了廣告宣傳假扮成流浪漢,看球迷能否認出來本人。 工作人員最後也進場,維護C羅離開現場,結束這次游擊性質的會面。

資料佐證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545066

C羅喬裝流浪漢 完整紀錄片今日公佈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今年年初C羅(Cristiano Ronaldo)為了廣告宣傳假扮成流浪漢,看球迷能否認出來本人,全部完整影片今日公佈,更紀錄從變身到活動結束的每一刻。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5450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