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有後遺症,也就是俗稱的【長新冠症候群】。

真的覺得,要去教育民眾!

最近很多的網紅,藝人,有一點影響力的人,都說他們故意去感染後,會有抗體,會免疫(政府宣傳的群體免疫!)之後就可以不用待在家,到處去外面也不用擔心再被感染了……

這真的是一種很誤導人的行為!
害人害己啊!

首先,國外研究報告就說,若是輕症感染,還不見得真的會產生抗體!

另外,我這邊就看過患者打了疫苗,還二度感染的!
連打3劑都感染了,難道感染輕症之後,就終生免疫?
那又二度三度感染這是怎麼解釋?

另外,當感染之後,沒有適當的處理症狀或將病毒排乾淨,體內的後遺症正在形成,如果再次感染,所引發的免疫反應,一定是一加一大於二!
那就很可能為之後再度感染,變成中症或重症埋下伏筆!
這是害己!

如果他們身上有病毒,跑出去外面傳給別人,這是害人!

這個感染免疫誤解裡,後面最大的受害者,就是:
年紀大慢性病的族群,高風險族群,醫護人員,或是因為有特殊慢性病而不能去接種有副作用疫苗的族群……
他們會因為這些人的病毒,遭受生命危機。
而這些高風險族群很可能就是我們的家人和親友。

不要輕視,以為無症狀和輕症就沒事, 放任讓病毒一直在周遭變種,誰曉得病毒是往哪個方向走,有可能變的更毒啊!

這篇文章,如果能夠讓大家了解真相,趨吉避凶,安心安全,是我所期待的!

還是希望人民自律,為了請保險,或迷信感染能終生免疫,而故意染疫,不要害重症患者增加太多,醫療已經撐不住,死亡率居然比國外高!
不是台灣醫療差,而是台灣在健保體制下,長期醫療量能早就緊繃,醫護人員現在又被疫情操到快爆發離職潮!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