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的爸爸就是在馬英九視察國光石化進度時,率人跪在馬前面阻止國光石化政策的吳晟!馬將他扶起,被迫取消國光石化政策的執行!你看他多偉大。

可是在蔡英文當副院長時是發公文追加人力及預算的!

所以老百姓應該知道民進黨是沒有中心思想的,任何國家重要政策,包括核四,都是民進黨拿來反擊國民黨的利益自己的工具而已!

民進黨並不愛台灣!30年來,只要能打死國民黨,讓台灣白白浪費四千億的核四,封死國光石化政策,花20年買2兆的風力發電,讓子孫揹債,都是心裡沒有2300萬人民的惡行!

蔡英文執政後,違法亂紀的設立各種清算對手的黑機關!所任用的首長標準則是一不一沒有(不要臉皮,沒有羞恥)。

所以台灣並不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請藍營立委,名嘴,民代們,大家口徑一致,要大力宣揚台灣不是民主國家!


可能您們對於吳晟的背景了解還不夠,還替他擔心他的退休金也被砍半,家裡怎麼過活?那您們就太不了解他了!

吳晟本名吳勝雄,彰化縣溪州鄉人,屏東農專畢業(他非師範學校畢業),今年74歲,他曾任北斗國中生物科教師,2000年即55歲退休。他早期就加入民進黨,在溪州老家蓋了一座很漂亮的莊園,叫純園,專門用來接待賓客。民進黨的大老包含蔡英文都在此莊園接受招待或開會。

其大舅子莊秋雄曾任台獨聯盟美國本部主席。在年金改革時,他當然很勇敢的站出來幫民進黨作偽證,還刊登專文來洗腦民眾,表示他領得退休金太多了,不合理。他這樣公開替民進黨的年金改革站台聲援作證,就造成農勞工族群及一般民眾的嫉妒與不滿,再加上立法院超過2/3民進黨立法委員的強力表決運作,就毫不吹灰之力通過了違反憲法的公教退休年金砍半的法案。

蔡英文為了酬庸他的作偽證--ㄧ舉打垮了二三十萬公教退休人員的遊行示威抗議,就聘任他為有給職的國策顧問,月領35萬元的薪資(即年薪420萬元),而且也透過農委會的運作,指派他女兒吳音寧擔任北農公司總經理,年薪250萬元,另加200萬元的公關交際費,合計年薪高達450萬元。合計父女兩人一年薪資就可以爽領到870萬元。您們說這種投資報酬率特高吧!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吳晟本名吳勝雄,擔任的職位是資政。資政為無給職,聘期不得逾越總統任期,對於國家大計,得向總統提供意見,並備諮詢。吳主張支持年金改革,自稱其教師退休金月領6萬多元,已領17年。

資料佐證

https://www.president.gov.tw/Page/109
資政、國策顧問、戰略顧問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吳晟
吳晟

吳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吳晟(1944年9月8日-),本名吳勝雄,[1]台灣彰化縣溪州鄉圳寮村人,總統府資政。屏東農業專科學校畜牧科1971年畢業後,曾任北斗國中及溪州國中生物科教師,2000年退休。台灣鄉土文學作家,創作以新詩為主、散文為輔,寫作之餘亦從事農事,在溪州種了一片樹園叫純園,以母親的名命名,裡面有3000多棵原生種樹木;並兼任靜宜大學中國文學系講師。 家庭[編輯] 吳晟妻子莊芳華與吳晟同樣是教師,其兄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吳晟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