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彰化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市民代表、村里長選舉的候選人資格,經中選會與縣委會審定,今天公布審定結果,全縣議議員9個選區共有86人登記,符合資格85人,而第5選區的國民黨縣議員洪本成,因有選罷法第26條第2款情事,資格不符。

中央選委會今天公布審定結果,縣長候選人3人都資格符合;而縣議員部分,共有86人登記,1人資格不符,資格不符者為第5選區的國民黨縣議員洪本成。

而彰化縣選委會今天公布審定結果,鄉鎮市長共有65人登記,全數都符合規定。在鄉鎮市代表部分,共有489人登記,資格符合486人,有3人資格不符;分別為彰化市王紀秋喜、伸港鄉柯志騰重複登記代表及村里長;以及溪湖鎮楊鴻源因有選罷法第26條第2款之情事,所以,資格不符。

在村里長選舉方面,全縣共有1041人登記,其中,芳苑鄉興仁村林奇昌、大城鄉公館村王冠鈞、大村鄉貢旗村賴漢斌等人,因有選罷法第26條第4款的情事;而彰化市王紀秋喜、伸港鄉柯志騰則是重複登記村里長及代表;另外,還有大村鄉吳國村在登記之後死亡以外,其餘1035位候選人資格皆符合規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