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那麼多病,不是我們沒有辦法。藥方被這些利益集團縮起來了。
2002年是我自己開了自己的公司做品牌,然後呢,某藥集團開的非常好的價格,讓我幫他做年度的這個品牌的規劃。
真的不能說。他作為那麼大的一個醫藥集團,有很大的保險櫃,全都是他從各地,包括大專院校,包括醫療機構收買過來的藥方。
而且各種各樣有效的藥方,他都有。整個的,跟我展示了他做的努力。
然後呢,我就說,我說,那既然這樣,我說,我們有那麼多的慢性病治不了的,要長期服藥的,對吧。
他說,曹總,好藥可不是好商品呀。天吶,這句話聽到我心裡咯噔一下,一下我其實就明白了,他什麼意思了,你知道嗎。
當時我心裡就特別的不開心,但是我還是壓著我的火,我說,那請教一下,您什麼是好商品呢。
他說,那種一吃就好,一不吃就壞的藥,才叫好商品。
高盛的一篇報告,一不小心揭開了醫藥研發的潛規則。
一劑就能完全治癒的特效藥,是絕對禁止上市銷售的,因為它不符合利潤最大化的原則。
一家搞研發的美國藥企,就是因為藥效太好,徹底消滅了餅乾,導致現在無錢可賺,股價長年低迷。
死不了,終身服用,才是醫藥研發的最高法則。
治療癌症的靶相藥,治療糖尿病的胰島素,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的降壓藥等等,都是每月,每周,甚至每天都要用的。
我不是藥神中的格列位,就是如此。
我覺得整個跟這個社會對抗也沒有什麼意思,大家就學會自救自保就可以。
想起來很遺憾,全世界最反對中醫的就是中國人。
中醫啊,大學,就是按照西醫標準培養的,基本上培養的都是中醫的敗類。
如果你學的西醫的話,你會形成自己的價值觀和認知體系,那麼你的既有的這種認識體系和價值觀,就會認為中醫就應該被消滅。
要去取藥中醫的就是漢奸。
那麼2004年開始,日本所有的學校恢復中醫的教學。
2006年把中醫學考試作為醫生職業考試的內容之一。
所以你看中國還在討論要不要取消中醫,讓日本人早恢復了。
而且我懷疑要去取藥中醫的就是漢奸。
你去看西醫,最後是清清楚楚的死掉,因為他給你死亡證明書是寫的非常清楚。
你去看中醫,最後是糊裡糊塗的活著。
你問醫生為什麼?不知道。你幹嘛知道?你活著就好了,你幹嘛知道?
因為他本來就是千變萬化的,沒有一個人是完全一樣的。
原來我不太信,這次通過武漢抗疫才知道,還真有海外的跨國集團在收買一些中國人故意抹黑中藥,為什麼?利益。
因為我太了解,這個只是其中一個藥。
你說我不要亂罵,治不好病人的藥,FDA還透露消息出去給藥廠,說我們一年前要幫你下架。
就透露消息,他就知道了,他們完全勾結在一起。
所以FDA的高級關係下來,都是西藥廠的總經理或廠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