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有件事情要拜託大家共襄盛舉。
上面這個圖案是我朋友的朋友,不小心被高壓電燙傷
生有五個兒女,一直以來是低收入戶很踏實的努力生活著,簡單的幸福,雖然不富有,但是家人平安與健康對他們來說就很開心與滿足。

2020.07.31下午,個案在雲林搭建溫室工程工作時 被高壓電電到從上空掉在地上, 全身因電觸重度灼傷 ,目前在台大醫院雲林院區加護病房搶救,目前插管 ,因為有全身及內臟包括臉部重度灼傷 治療非常有難度 。

太太因為需要在醫院隨時待命,連工作都無法正常(目前先休息),現在只有剛剛高中畢業的老二為家裡經濟打拼。

因為沒有保險,除了公司答應醫療費用全給付,目前生活的開銷都成了極大負擔跟壓力。

我們急需大家有多餘的愛心與幫忙
如果你能按下「通過分享提供幫助」幫我轉貼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拜託各位捐款不管是$100或$200都隨喜。各位也不用有壓力喔!感恩感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勸募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