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接著也來看到這樣的一個東西據說是可以治療阿茲海默症的,就是美國科學家他們的發現,說咖哩當中的薑黃素是可以刺激免疫系統細胞,消除阻塞腦部活動的蛋白質,這個造成阿茲海默症的元兇其實是一種乙型澱粉樣蛋白,異常的累積會導致我們的腦細胞逐漸的死亡。
而咖哩當中的薑黃素是可以刺激這種巨勢細胞,消滅阿茲海默症,而且還可以抑制腫瘤。
阿茲海默症也就是俗稱老年痴呆症,腦部會出現所謂斑塊和糾結,會阻斷神經溝通和傳遞訊息的功能,致使患者的智力逐漸退化。
世界衛生組織與美國癌症協會和國家健康研究院也發表證實,薑黃素可以完全阻止關節腫大、關節炎,對心血管疾病、肝炎及肝臟障礙也有一定的療效,並能有效治療多種癌症,降低乳癌、胰臟癌、前受腺癌、結腸癌的發生率。
目前台北醫學博士更有研究報告,證實薑黃素可以達到治療肌肉萎縮症的效果,渴望成為全世界第一種真正能治療肌肉萎縮症的藥物。
薑黃在印度傳統醫學中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健胃立膽等等。數千年來被用來當作藥飲,具有多種保健功效。
為什麼薑黃這麼神奇呢?現在請洪志俊博士和種植薑黃的李先生來介紹薑黃的功用。
薑黃在印度傳統醫學中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的藥效。
薑黃在印度傳統醫學中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的藥效。數千年來被用來當作藥物。
薑黃在印度傳統醫學中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的藥效。
薑黃在印度傳統醫學中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在中醫的記載則可以去瘀活血、通經止痛的藥效。數千年來被用來當作藥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