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敢相信嗎?連日本首相都不敢喝的核廢水,竟然有人搶著喝。一男子為了強身健體,三年內喝下一千四百瓶核廢水。
後來怎麼樣了?1927年,美國小夥拜爾斯在與朋友打高爾夫的時候,由於一些意外導致他的手臂劇痛,最終輸掉了這場比賽。
這讓拜爾斯心有不甘,就在這時一位朋友向他推薦了一款名為雷水的飲料。
這種飲料裝在一個黃色的小瓶子中,標籤上寫著雷的字樣,看起來與普通的水沒有任何區別,不過在當時雷水被人們稱之為能量飲料,能夠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
在朋友的建議下,拜爾斯買了一瓶,喝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不過在心理作用的加持下,拜爾斯真的覺得自己渾身充滿了能量。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拜爾斯多次一肝勁動,成功將比分反超。從此,拜爾斯便對雷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接下來的日子中,每當比賽開始前,他都會提前飲用一瓶雷水。有了雷水的加持,拜爾斯在每一場比賽中都特別順利。
殊不知,雷水已經開始侵蝕他的身體。由於當時的拜爾斯並不知情,為了能讓自己變得更強,決定加大雷水的伎倆。
從3T一瓶直接調高到一天三瓶,直到有一天下午,他突然咳出了一大口鮮血,這才意識到不對勁,連忙去找醫生。
到了醫院之後,檢查的結果把醫生都嚇了一跳。經過醫生詢問後,得知拜爾斯已經喝下了1400瓶雷水,他體內的雷元素已經高達30毫克,這個劑量足以毒死三名成年人。
醫生看到這個情況也無奈搖了搖頭,告訴拜爾斯已經命不久矣,自求多福吧。
回到家後,拜爾斯十分懊悔,將家裡所有的雷水蒸掉,從此戒掉了雷水,但已經為時已晚。
雷元素已經開始侵入他的骨骼,體重開始變輕,頭髮也開始脫落,時不時的頭疼和牙疼將拜爾斯折磨得不成人樣。
1932年的一天,拜爾斯的下顎竟然因為輕微的磕碰脫臼了,迫不得已又去醫院找了醫生,拍出的片子讓所有醫生大為震驚。
拜爾斯的整個下顎骨都被溶解掉了,下巴已經完全脫落,到最後只剩下兩顆門牙,整個面部非常嚇人。
然而雷元素的侵蝕並沒有停止,幾個月後,拜爾斯全身的骨骼開始溶解,最終在極度的痛苦中死去。
60年代,當科學家將拜爾斯的墳墓打開,竟然發現他的屍體依然還是熱的,體內雷元素的侵蝕還沒有停止。
為了不污染環境,科學家將屍體轉移至生化隔離室,接下來的幾百年裡,他的屍體將永存於此。
其實喝掉核廢水的並不止他一個人,在日本同樣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在2014年,雷元素的屍體侵蝕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