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美國買過麥當勞。它的份量比咱們中國的要大很多。你不要覺得這是好事。
為什麼餐飲業越發達,醫療業越繁榮呢?答案讓人毛骨悚然。資本為了獲得更多利益,把窮人的飲食結構給設計了。
你不要覺得我在為野走亭。早在五十年前,美國資本已經拿了自己的百姓開始下刀。
美國總統尼克松上台的時候,他把糧食作為一種控制其他國家的武器,得糧食者得天下。
於是,默許美國四大糧倉吞併小戶規模化發展。截至到現在,全球ABCD四大糧倉控制著世界上80%的糧食。
四家企業,美國獨佔三家。但是這麼大的糧食產量,再多出口,貨運速度還是跟不上糧食的生長速度。
於是,玉米為主的糧食爆了倉。那這麼多玉米怎麼辦呢?資本選擇了漢堡薯條飲料這種快餐。
首先,他們請明星代言,拍廣告,拍電影,把吃快餐打造成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從觀念上給美國人洗腦。
這些快餐裡面加入大量的玉米湯漿,牛肉是玉米餵出來的,薯條是玉米油炸的,麵包,番茄醬裡面加玉米湯漿。
飲料裡的玉米湯漿更像是不要錢一樣往裡拼命地加,並且把這些快餐分量加大。
酒吧,群家桶等等等等,從感官上刺激人吃下超過他平常的食量。
最後,因為原料便宜,這些快餐價格上碾壓了蔬菜水果,這種需要高人力成本的食物。
往往買兩個漢堡的錢,僅僅只夠買一款蔬菜的。
那樣呢,美國人,尤其是美國窮人,根本就沒得選擇。
但是資本沒有告訴普通人的是,玉米湯漿有個致命的缺點,和正常相比,它不會分解成葡萄糖,而是會直接被肝臟吸收成脂肪。
美國的肥胖率從1962年13%漲到如今的42.4%,如今每兩個半美國人裡面就有一個是大胖子。
他們的那個肥胖比中國人,我不知道你們見不見過,根本就不是正常的那種胖。
從中醫角度講,人應該常常保有一點點飢餓的感覺,所以說吃七分飽是正好的。
肥胖數據的提升,代表著美國資本社群的成功。
資本要的就是窮人越窮越胖,越胖越不健康,越不健康就越窮,越窮就越沒得選。
資本和醫院掙大量的錢,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前食品加工業的主席他有爆料過,
在各個超市便利店你能買到的那些吃的裡面不是有很多添加劑嗎?
他們背後最大的鼓動其實就是醫療產業。
窮人的死亡資本根本就不在乎,現在美國因為肥胖而導致每年的死亡人數高達40%多。
資本過去在美國上玩的套路也正在中國上演。
找各種鮮肉明星代言,拍各種凸顯時尚生活方式的廣告,
社交媒體上什麼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愛他就給他買哈根辣子,可樂配炸雞等等,
給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人營銷洗腦,你周圍的年輕人肥胖有多少,身邊小胖多少有多少,
原本中年才得的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現在正在低齡化,
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得糖尿病見怪都不怪了,
所以中國人一定要清醒,飲食對健康帶來的傷害不像我們平常磕著碰著,
它具有延後性、延遲性,正如石鐵生說的那句,
多年前我們拔槍射出的子彈擊中了多年後的自己。
那有人就會說,我一時吃一時爽,我喜歡吃這個,少活幾年沒問題了,
但是你以為你的口味是你自己想成的嗎?
歸根到底是由商家設計引導形成的,轉發給你在意的人看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