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她是韓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總統,是韓國第三任總統朴正熙和陸英修的長女。
歷經38年的努力奮鬥,2013年2月25日,朴景慧正式當選為韓國第18屆總統,這一年她剛好60歲。
在60歲之前,朴景慧為了實現自己當總統的夢想,她沒有戀愛過。
因為她曾發誓,終身不嫁。
朴景慧在她出版的《一個人的生活》這本書裡寫道,
也許別人都不會相信我,我至今是還沒有碰過男人的一片淨土,讓大家見笑了。
我說的都是實話,過去說我戀愛的傳言都是謊言。
朴景慧在她當上總統之後的第二年,61歲的她意外地愛上了一位拳擊培練員。
37歲的高英男就這樣愛情之神終於扣開了她心靈的大門,相差24歲的兩個人陷入了愛河。
說起高英男,他曾三次來到中國,他和朴景慧一樣也喜歡四川火鍋。
高英男他英俊瀟灑,老實忠厚,追求他的女孩也不少,而他卻一直未婚。
高英男曾對朴景慧說,你是總統,我不配愛你,除了愛,我給予不了你什麼。
朴景慧也曾多次想著不做總統了,和高英男過上普通平凡的日子,但始終未能實現這個願望。
朴景慧和高英男秘密相愛了五年,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到了65歲那年,朴景慧卻被判了22年的重刑。
她在獄中迎來了自己68歲的生日,監獄規定家人可來陪護,朴景慧卻拒絕了。
她想到慘死的父母,她就提出要去給父母掃墓。
監獄批准了她的請求,她來到父母的墓前,常跪不起,淚水長流。
在朴景慧離開父母墓前的第二天,高英男也來到朴景慧父母的墓前。
在墓前,她整整做了兩個晚上。
許久以後,她把樹藍瓶塗滿全身,然後點燃了自己。
一個真心愛朴景慧的男人,最終將自己一把骨灰留在了荒郊野外。
2021年,入獄十年九個月的朴景慧被特赦出獄,重獲自由。
朴景慧得知高英男的消息,痛不欲生,直接住進了醫院。
這就是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一個前國家總統和一個普通老百姓戀愛的故事,
一個沒有利益交換,沒有算計的真愛故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朴槿惠並無名為「高英男」的男友,內容也提及「到了65歲,朴槿惠卻被判了22年的重刑」,這是捏造的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17

【錯誤】網傳「朴槿惠出版《一個人的生活》寫到:朴槿惠和高英男秘密相愛....高英男來到了朴槿惠父母墓前,點燃自己..一把骨灰留在了荒野」?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11版】 一、經查,傳言稱朴槿惠出版《一個人的生活》書籍是錯誤訊息,朴槿惠並沒有出版這本書。 二、傳言稱「高英男」晚上在朴槿惠的父母墳前自焚,為虛構捏造的訊息。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1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