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鹼性 死於酸性
為了你的健康,一定要看!waterwiner

一、體質易變酸的幾種行為
1. 熬夜——體質變酸!
晚上1:00以後不睡覺,人體的代謝作用會改由內分泌燃燒,用內分泌燃燒產生的毒素會很多,會使體質變酸。
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機率比抽煙或喝酒的人都來得高。
所以每天盡量在12:00以前睡覺,不要常熬夜!熬夜時不要吃肉,盡量吃碳水化合物,這樣隔天才不至於很累,可把傷害減至最低。

2. 吃宵夜——體質變酸!
凡是晚上8:00再進食就稱做宵夜。
吃宵夜隔天會疲倦,爬不起床,肝也會受損,因為睡覺時,人體各器官活動力低,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裏會變酸,發酵,而產生毒素傷害身體。

3. 不吃早餐——體質會變酸!
台灣人普遍不吃早餐,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
早餐一定要豐富,而且要選擇耐燃燒4~5小時的食物,才足夠你一天的消耗量。

4. 運動不足——體質會變酸!
在陽光下面多做運動多出汗,容易幫助體內排出多餘的酸性物質。
但是由於現代人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加之交通工具的不斷更新,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運動量大大地減少了,這樣導致酸性毒素長期滯留在體內,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5. 過重的心理負擔——體質會變酸!
心理負擔過重也會導致體質酸性化。
有關科研機構曾做過這樣的實驗,把兩隻小白鼠放在兩個籠子裏,一隻小白鼠用黑布將其眼睛蒙上,然後用一根小棍去騷擾它。
一個月後發現,蒙上眼睛的小白鼠體液完全酸性化。
第二個月發現小白鼠的身上出現了癌細胞。
而另一個籠子裏的小白鼠卻安然無恙。
可見在高度緊張,高度壓力的情況下,生物體會出現嚴重的酸性化。
科學家也發現,當一個人在發脾氣的時候,尤其是暴怒的時候,他呼出的氣體都是有毒的。
由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在工作中,感情上都承擔著不同的壓力,在壓力得不到釋放的時候,同樣能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二、酸性體質的危害
酸性體質的人面色晦暗,皮膚毛孔變粗,皮紋加深,嘴唇發紫,目光無神,自覺疲乏,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
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找1000個癌症患者抽血檢查,結果1000個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 也就是酸性體質。

美國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學說,叫做“片瀨學說”人體的健康與否,是由人體的血液酸鹼比例來控制的。

1973年科學家“荷尼”和“巴班”二人,經過研究證實一點,人體內的淋巴球,欲消滅癌細胞時,體質必須是“鹼性”才可以。

古希臘醫聖“希波克拉底”說:要治病需靠自己本身,這表示一切生物都具備自然的治愈力。
若個人的身體完全變化為“酸性體質”,這個人的生命頂多維持二天,因為變成“酸性”體質時,大致上會引起敗血症,或尿毒症而死亡。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無論是對「酸性體質」的定義,還是「吃酸性食物會使體質酸化,吃鹼性食物會使體質鹼化」的斷言,都是徹頭徹尾的偽科學。「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酸性體質易致癌」就是這樣一種被廣泛傳播的迷惑性謠言。
鉀、鈉、鈣、鎂、鐵到了人體之後,就會呈現鹼性的說法站不住腳,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資料佐證

https://donottelllie.wordpress.com/category/飲食闢謠/
飲食闢謠– 文青別鬼扯-梅精
http://foundation.nmns.edu.tw/writing/hotnews2_detail.php?gid=9&id=243
難道檸檬不是酸性的嗎? 

https://kknews.cc/zh-tw/health/965lerj.html
「酸性體質」是個大謠言

飲食闢謠 – 文青別鬼扯

文青還真是奇怪的物種。更神妙的是,他們超喜歡拿G來說嘴生事,非得搞到大家都G飛狗跳、G犬不寧的狀態才開心。先前動不動就亂傳科學怪G、生長G素的謠言就罷了,現在居然還說有人準備把G的眼睛戳瞎。 話說有位文青,好像是在國外唸書上了堂奇怪的課,裡面討論到把G的眼睛戳瞎的問題。然後,他們根深蒂固認定集約化飼養如同萬惡共匪的觀念就開始發酵,大腦內的小劇場跟著無限放大,簡直是放大到可表演歌劇魅影的狀態,然後就

https://donottelllie.wordpress.com/category/飲食闢謠/

科普寫作網路平台

同事一臉正經的問我知不知道檸檬是酸性還是鹼性的?因為問題有點奇怪,本想開她玩笑的說:「嚐起來覺得酸,不過有智慧、有靈性的人會知道,它應該是鹼性的。」但是話到嘴邊還是忍著吞回肚子裡去,老老實實的回答她:「我吃過的檸檬都是酸性的。」她露出一點笑容卻又皺著眉頭說:「對啊,可是有人卻說檸檬是鹼性食物!」接著就遞給我一張下載自網路的文章。研讀後發現,文中雖然也附上數據表格,但都不完整,引用文獻也沒註明出處,

http://foundation.nmns.edu.tw/writing/hotnews2_detail.php?gid=9&id=243

「酸性體質」是個大謠言

酸性體質會致癌、酸性食物能抗癌、環境污染會讓體質轉酸、癌症患者血液都呈酸性……近年來,「酸性體質」這個概念不斷在神化。 有人說某些食物屬於「酸性」或者「鹼性」,常吃的話就會變成「酸性體質」或「鹼性體質」,然而這樣的說法顯然是完全忽視了我們腎臟的功能,純屬謠言。 ... 血液的酸鹼值會保持恆定 食物的酸鹼性和人體的酸鹼平衡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的確,肉類食物中富含的磷離子、硫離子是以酸性型態存在,素

https://kknews.cc/zh-tw/health/965lerj.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