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群組中有使用iPhone手機的朋友幫忙到App Store下載「VoiceABC」這個App。
這是在教育部「106年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計畫」補助下,由我的大學好友中央大學文學院林文淇副院長邀請通訊系、數學系與師培中心的教授一起在中央大學文學院開了一門跨領域的「行動英語APP開發設計」課程,其中一組學生在課程結束後,持續將課堂中的創意構想製作完成一支iOS版的APP:VoiceABC。
但是教育部的補助要求嚴格,規定年底結案時此APP必須有5000人次下載!否則就祭出罰則要扣補助款(也就是「減價驗收」)。
由於學生們之前並無相關製作經驗,因此APP很晚才上架,目前也僅完成英語自學功能的雛形。而下載人次距離5000人次相差甚遠,眼見結案期限將至,補助款早在執行計畫過程就已用罄,實在繳不起十幾萬的罰款,所以請有iPhone的朋友們幫忙下載。如果覺得此App太陽春、不好用,千萬別急著刪掉,因為之後很快就會更新並提供新的自學教材。現在請先動動手指幫個忙下載,若有其他親友使用iphone的話,也請不吝幫我們同學多拉拉票,並將此訊息複製傳至其他群組吧!同是教育人,同為教育事,感謝各位大力幫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本課程將手機程式設計應用於英語教學之過程,透過不同領域師生的互動與討論,將語言、學習、及行動裝置APP整合在專題實作上,再以此專題課程為基礎,利用行動裝置隨時隨地可使用,及行動網路社群之特性,逐步衍生新的英語教學與學習模式。

資料佐證

http://edufor4g.ncu.edu.tw/?tab=introduction
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計畫

教育部 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計畫

人才培育計畫 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計畫 計畫簡介         本計畫首要任務是成立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資源中心,鼓勵師生朝跨領域行動應用服務發展,進行整體規劃,支援各夥伴學校落實人才培育。資源中心將會協助夥伴學校進行教材開發與維護和課程

http://edufor4g.ncu.edu.tw/?tab=introductio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