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今天的開運跟補氣,其作法如下。
1.端午節是陽氣上升的日子,可以作家庭打掃與整理,一些不要的的東西,或者已故的人不要的遺物,這一天都可以去除掉,有助於陽氣旺,且旺運。
2.家裡面的開運物,例如風水石,水晶球,水晶洞,葫蘆... 等都可以重新整理,建議中午的時間可以將石頭和水晶拿出去曬太陽, 可以增加開運物的旺氣與功能哦。
3.端午節這一天的陽氣是很旺的,如果覺得自己的運勢差,或者是氣場不佳的,可以在端午節當天的7點到中午去曬曬太陽,並去香火鼎盛的陽廟中祈福,可以增加自己的陽氣與生氣,讓運氣可以再旺一些。
4.端午節至陽, 如果要出遊,可以全家去游泳池戲水或者是海邊玩耍,主要可以達到水火既濟,旺運開運的效果。
5.端午節當天中午,可以在太陽下擺一盆水約一個小時後,再用這盆水來洗臉與手腳,可以增加旺氣和吉祥哦。
6. 中午11點到下午1點 時,最好預先取山泉水、井水或是廟裡面的自來水,在太陽底下曝曬, 若沒有太陽,那放在室外就可以。制作好的水稱為“午時水”。 這個水可以拿來灑淨車子或者陽宅。可以保存一整年不會壞,可以煮開後飲用 ,他制陰的效果相當好, 可以拿來製作符令效果很好。
7. 製作好的午時水,可以放一些到鍋子裡面,再放一些銅板煮沸, 這個水就是“錢水”。你可以用瓶子裝好後,放在家裡面的財位, 然後貼一張紅紙,寫自己的名字,再寫對我生財, 這樣子可以增加自己的財運。如果放在桃花位, 可以增加人際關係跟桃花。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午時水,指端午節中午的水,有地方認為洗用或飲用此水可解熱、瘦身、明目、進補、避疫癘、治痘等有益建康的功用,也有地方認為有害健康,與當地不同的文化有關。
因此面對民間習俗,請勿迷信。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午時水
午時水

午時水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午時水,在臺灣還稱純陽水[1]、純陽之水[2],龍目水[3]等,指端午節中午的水,有地方認為洗用或飲用此水可解熱、瘦身、明目、進補、避疫癘、治痘等有益建康的功用,也有地方認為有害健康。 文化[編輯] 認為有益身心[編輯] 在宋朝就有文獻紀錄宋朝人特地去取陰曆五月初五中午的井水來洗澡的風俗,如溫革《瑣碎錄》: 「五月五日午時取井花水沐浴,一年疫氣不侵。俗採艾柳桃蒲,揉水以浴。」 閩臺多處地方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8D%88%E6%99%82%E6%B0%B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