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在美國大學演講。學生問: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

他没有談到財富,而是說:“其實,你們到了我這樣個年紀的時候就會發現,衡量自己成功的標準,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關心你、愛你。”他還說出了人生的一個秘密:金錢不會讓我們幸福,幸福的關鍵是我們是否活在愛的關係裡。

所以,一個人的成就,不是完全以物質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幫助多少人實現夢想,有多少人懷念你。

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减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是成就。
近 31 日
3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名字冠上巴菲特之名的網路軼聞。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quote.org/zh-tw/沃伦·巴菲特
沃倫·巴菲特名人名言錄

沃倫·巴菲特 - 維基語錄,自由的名人名言錄

我最重看重的財產除了健康,還有興趣,多樣性以及長期的朋友。 華倫·艾德華·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1930年8月30日—),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是一位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 名言[編輯] 一個公開的民意測驗無法代替思考。 A public-opinion poll is no substitute for thought. 你必須獨立思考。我常常驚訝於:

https://zh.wikiquote.org/zh-tw/%E6%B2%83%E4%BC%A6%C2%B7%E5%B7%B4%E8%8F%B2%E7%89%B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