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劉豐談四維空間

發佈日期:2017年8月15日

視頻內容節錄:

從一維到二維到三維空間,每提升一維就會提升無窮多倍的美感,當我們提升到四維,這個比現實美無窮多倍的地方,我們三維的所有時間空間,開始和結束,生和死都已經被超越了……」

我們看到的實體包括人,全是能量波成的像,而能量波沒成像的能量集合是什麼呢?是信息。那信息是什麼呢?最簡單的信息是正弦波......只要起一個波,就是我們說的一念,佛教講一念一眾生。但一般人只注重了能量波的振幅,振幅強度,頻率,還有它的色彩,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正弦波的維度,也就是它的自由度。」

直覺是什麼?直覺是來自高維的信息,我們人類所有科學發明來自於靈感,靈感是來自於高維的信息。」

「人的智慧和科學推演不一樣,它是從最高智慧往下看,它講天人合一,它講無上正等正覺,也就是本自具足。每個人內在智慧是N維宇宙空間,只有N趨於無窮大才符合無極,才符合唯一。」

——劉豐教授

https://youtu.be/g3a9Udn8Ae4

劉豐談四維空間

視頻內容節錄: 從一維到二維到三維空間,每提升一維就會提升無窮多倍的美感,當我們提升到四維,這個比現實美無窮多倍的地方,我們三維的所有時間空間,開始和結束,生和死都已經被超越了……」 我們看到的實體包括人,全是能量波成的像,而能量波沒成像的能量集合是什麼呢?是信息。那信息是什麼呢?最簡單的信息是正弦波......只要起一個波,就是我們說的一念,佛教講一念一眾生。但一般人只注重了能量波的振幅,振

https://youtu.be/g3a9Udn8Ae4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teve Che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teve Chen 查核回應
劉豐非屬中國大陸北京大學教授。

劉豐先生,1983年畢業於北京工業學院,工程光學專業,為宇宙能量的理論探討打下了良好的專業基礎。2002年獨自創業,成立顧問公司;2006年在上海成立太陽能科技公司;2009年因感于當今世界心靈物質化嚴重,遂放棄太陽能公司創業良機,轉而開始心靈教育。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bltv.com.tw/program/?f=content&sid=253&cid=875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