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幫忙:
農友趙開偉先生因積勞過度在106年的9月2日晚上往生了,留下500萬的債務和一堆滯銷的火龍果。
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趙太太,不要讓她送走最愛的人,還要眼看著趙先生用生命換得的水果,就這樣爛掉了,也請您幫忙轉貼,讓更多人來幫助她,感謝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www.sweetpitaya.com.tw/

幸福火龍果有機轉型期和綠色保育雙認證
每箱5斤大粒白肉火龍果
每箱6斤中粒白肉火龍果
1箱500元含運
3箱同地址,1箱450元含運

幸福火龍果郭素琦
Line ID:0987667515
PM 6:12
台東幸福火龍果園主人趙開偉~ ~現身說法(幾天前已往生)

~身為病人,拒絕使用農藥~

我是趙開偉(16年台東廣論班),原本從事汽車業,待遇不錯,但忙碌的工作,日夜輪班熬夜,違害我的健康。而病發的那天,才35歲,一個人生正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年紀,就被(病苦)判刑。
追根究底,為什麼呢?原來是自己長期的飲食,作息,日夜勞碌所致。
正因為身體長期沒有好好調養,虧欠- - - - 甚深。

我們夫妻(郭素琦)想改變,我們想求生,不想人生只靠醫藥度日。所以我們從高雄,來到台東,找到~~最美的陽光,最乾淨的雨水和地下涌泉,不受汚染的空氣,種田,尋求接近大自然,祈求重生。
身為門外漢的我們,堅持不灑農藥。殊不知不用農藥,化肥,殺草劑,它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

台灣土地被長期以來受農藥、化肥、殺草劑危害,土地受傷累累,衆生被屠殺逮盡,土地卻默默不語,死寂—片。

我們來台東,堅持不用農藥化肥,看似簡單,—年又一年,結果卻是入不敷出,超過500萬。
養地休耕七年,年復一年,休養土地,讓土地漸漸恢復地力,恢復活力,她才能慢慢恢復生產力。
看過日本蘋果爺爺的親身經歷的告白,我們深有同感,只因我們不約而同,作了同樣的不灑農藥、化肥、殺草劑,這一件事。

養地甚為艱難,我們付出所有的心血,種植火龍果,養草,割草,多年來,健康火龍果園(2.9甲地),才得長大成形,每年8、9、10月,分三梯次收成期,卻常須祈求颱風能饒了我們,留給我們—條生路,去年三梯次的成熟果,只收獲—梯次,收支打平。
我們當初也不知道,作農,尤其是有機農作,休耕、整地、養地,如此困難啊 ! 不然,我們也不敢種。真有悔不當初之感慨。

去年很多師兄姊的協助,介紹,我參加廣論班,體會師父智者,利益衆生的智慧,我們没走錯路,有機農園是正確的,我們會有很同行善友。
今年火龍果,因為長期生態的平衡,活力十足,產出了與衆不同的風味~~特殊的荔枝風味。
感謝佛菩薩保佑,今年第—梯次火龍果,颱風未破壞到,果實累累,很是美麗,綻放出生命的果實,是豐收的—梯次,產量很多。

轉身卻發現,火龍果紅了、熟了,八月十五日起(2天內),即將要採收此梯次熟果,產量多,火龍果產地無法保存,卻苦於無法—時賣掉~~如此健康又好的果實,真是可惜,難關一關一關。好苦啊 !

祈求大家,告訴大家,我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在這重要関頭,給與支持和力量。
祈求趕快將無農藥,有機、生命力的火龍果,賣給有福氣的人,不辜負大地的努力,與辛勤苦心。

火龍果八月十五日採收在即,我們真的很需要您的協助,訂購。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任何認購需要歡迎詢下方聯絡方式取得聯繫。
幸福紅龍果負責人趙開偉、郭素琦,位於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517巷12號,聯絡電話 0912-200-458 / 0987-667-515。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pg/www.sweetpitaya.com.tw/posts/
幸福紅龍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