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也有不被報導的新聞

你知道鐵飯碗的 台電,在徒步遊行嗎?



【大家來幫忙台電工會加油打氣唷】

他們自墾丁核三廠開始以【徒步苦行】北上行政院抗議政府要修改電業法。

現在媒體都不報導這件事喔!!!我們大家努力轉發,讓全國民眾意識到這問題的嚴重性。
--------------------
政府賣掉台電,就是賣掉台灣!

這個訊息是前台電經理轉傳,特別呼籲請大家卓參並重視,政府這個政策是有嚴重的問題。
~~~~~~
政府賣掉台電,就是賣掉台灣!

新政府強硬推行電業法修正案,未來台電將被拆成發電、電力網及售電業三部分。

台電負責輸配電與維護電力網,發電廠將開放民營業者進入市場競爭。換句話說發電業將被財團壟斷,台灣電價也將由財團控制。

明明就是比黨產、服貿都還更嚴重的事,卻發現周圍的人沒幾個在關注這個議題,電視新聞報章雜誌好像也被「噤聲」一樣,幾乎沒有新聞報導這麼嚴重的問題。

但是這件事情值得每個台灣人花3分鐘仔細去思考,如果你也發現問題的嚴重性請不吝嗇將新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新政府推行的電業法案不僅是圖利財團,更是變相賣台!
~~~~~~~
以下轉自PTT: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9863243.A.9C8.html
若是認同的,歡迎轉載。讓更多人了解政府與財團勾結。
--------------------
令人憂心忡忡的電業法修訂將独立經營的電力事業予拆解後変成分產制的電力經營,三頭六臂導致分崩離析,台湾最重要的能源供应大柱將因而倒下 ,台湾將不待他人的解放而跨掉。
願天佑吾民,天佑台電!

批踢踢實業坊

本網站已依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即將進入之看板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9863243.A.9C8.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能源局《電業法》修法草案引發台電員工群起抗爭,為「反對漲價式電業法」,台電員工發起「全台南北徒步串連活動」。
活動發言人曾玥惠表示,這版電業法不涉及民營,草案修正後,台電的資深員工不會受到影響,也無關核電廠員工權益,參與的台電人都是希望台灣民眾能有明確、合理、安穩、公平的用電環境,因此紛紛自發出來力挺,無關自身的工作權益。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29126
反漲價式電業法 台電員工徒步抗議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905/942497/
反電業法串聯步行 百人今核三廠出發

反漲價式電業法 台電員工徒步抗議|自由財經

2016-09-06 06:00台電員工怒吼「反對切割台電、反對電價上漲」。(記者蔡宗憲攝)〔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為「反對漲價式電業法」,台電員工發起「全台南北徒步串連活動」,昨天早上八時怒吼「反對切割台電、反對電價上漲」後,從恆春台電核三廠出發,第一站共有百餘人參與,將以三千人接力徒步方式北上監察院,再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及活動象徵的電工安全帽,希望政府重新檢視電業法草案,不該犧牲群眾利益圖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29126

反電業法串聯步行 百人今核三廠出發 | 蘋果日報

(更新:新增過音影片)能源局《電業法》修法草案引發台電員工群起抗爭,由台電員工楊家法起的「全台南北串連步行活動」今天上午8時約百人從屏東核三廠出發,串連全台約3千人,徒步500公里至行政院遞交成情書,認為修正後的《電業法》恐怕會讓電價上漲,希望步行活動喚起全民重視,畢竟「回到家中也是平民百姓,也要承受電價漲、物價升的危機。」 《電業法》修法草案規劃將電業區分「發電業」及「電力網業」兩種,台電將被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905/9424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