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改變人的性格!
#營養素缺乏與個性!

(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thumb up)
想要有優質的生活品質,
來自於均衡的營養,
學會 #補充優質營養素, #改變性格

🌟如果你以為,性格是性格,心態是心態,和營養無關,那你可就要走很大的彎路了。

🌟如同建築材料決定了建築的本質,
設計決定材料的運用一樣,二者不可分割。
沒有一個設計師可以不考慮材料而談設計。

👉缺B的人~
會得很多種疾病,而從心理學層面來看,變態最適合缺B嚴重的人,那些急躁、焦慮、坐立不安,以及出現抑鬱、神經分裂的人,維生素B都可以幫助到他們。

👉缺C的人~
會有各種各樣的過敏反應,包括情緒。體內的炎症使得他們的身體對各種刺激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機體的感覺很快會蔓延到心理防衛,形成應激模式。

👉缺A的人~
個性裡帶著刺,皮膚也不免長粉刺之類,挑剔的個性讓他們誤以為自己優雅而小資,其實是缺A,導致身體黏膜組織不健康,從而,對於衛生有各種擔憂,這是身體潛意識害怕病毒細菌的警告,而缺A才會使得這套防疫系統脆弱而敏感。

👉如果缺E~
你一定容易憤怒,由於血管缺乏保護,你的心臟格外可憐,負擔重重,心血管疾病的潛在危機,隨時降臨,你不可避免會對於各種對立和對抗感到害怕,從而,令你自動形成易怒的性格,怎麼修行也不可能真正改善,除非你增加了維生素E的來源。

👉缺乏蛋白質~
你絕對缺乏根本的自信和勇氣。你只能既自卑又自滿充滿矛盾,你的頭腦越強大,越會感覺到身體力不從心的那種不安和羞愧。

👉缺乏脂肪~
你怎麼也無法學會包容,脂肪是抗擊傷害的保護墊,沒有脂肪的保護膜、保護層,人體很容易受到傷害。那些喜歡逃避和抱怨的,總是缺乏好的脂肪。

👉碳水化合物~
讓你情緒波動巨大,高興時,得意忘形,失意時崩潰,高碳水化物飲食者難成大事。

🍀好的性格來自均衡的營養,學會補充優質營養素,是現代人有品質生活的開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