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女19男荒淫趴!他旁觀女友…
男性如何延長壽命? 英國研究:多看胸部、多嘿咻就好
2018/09/02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字 字
男性如何延長壽命? 英國研究:多看胸部、多嘿咻就好
台灣女性及男性平均壽命為83.4歲及76.8歲,這樣的壽命與其他哺乳動物相比雖不算短,但與烏龜相比卻也少了許多。因此許多科學家不斷致力於研發抗老藥或是長生不老藥,希望能為人類爭取更多時間。但英國媒體最近提出「能讓男性活更久的6件事」,讓許多男性看完直呼「我從現在就開始改變!」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今一名男性的平均壽命大約是79歲,女性為82歲,並分享了「為了讓生活更長久、幸福,男生必須做好6件事」,來提醒廣大男性同胞,除注重飲食養生,生活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細節,例如像是「多看女性胸部」、「豐富的性生活」,也能達到「延壽」的效果。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作者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普通醫學研究者而已,他拋出一些驚世駭俗、奪人眼球的言論,他圖什麼不得而知,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所說的話,沒有文章所吹的那麼權威。

資料佐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186280102w9eq.html
【網絡謠言】高血壓是一場百年大騙局?

【网络谣言】高血压是一场百年大骗局?_秋雨中_新浪博客

(2015-12-07 13:22:29) 谣言原文: 什么!高血压竟然是一场百年大骗局?西医不告诉你的医学惊天秘密…一位老外博士的反西医论文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 by RobertMendelsohn 曼戴尔松医学博士(罗伯特•Mendelsohn),不仅是一位名医,而且曾任美国知名大医院的院长,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186280102w9eq.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