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良心道德的心臟科Dr. Lin Jake醫師的從醫多年實際研究聲明※

[水]這個你必須知道睡前、洗澡時候,水分流失量大,已經養成睡前不吃東西不喝水習慣的人,容易造成血液中水分不足,而引起腦梗塞或心肌梗塞的危險。

人在睡眠中仍會消耗1~2杯左右的水分,從晚餐後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前,如果都不補充水分,第二天早上起床或快天亮的時侯,【最容易發生血栓】,使血管堵住,引發心臟病及腦部疾病。

國人在習慣上喜歡睡前沐浴,洗個乾乾淨淨的澡再上床,但洗澡的時候最容易流失水份,所以醫生建議:【洗澡後,應該要馬上補水分。】如果有泡澡習慣的人,則應該在洗澡前先喝一大杯水,以免在浴室停留太久,流失過多的水分,輕者也會發生呼吸困難、休克的現象。

醫學界發現用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要是剛好口腔中有少量不足以致病的綠膿桿菌進入瓶內,這個瓶子就會變成agar,12小時後,菌數就足以引起喉嚨痛!

因為怕公佈後,礦泉水會滯銷,所以廠商不敢公佈,但是醫學界教授還是勸大家喝礦泉水時,不要接觸瓶口!

這篇文字很冗長,但是請用耐心地將它閱讀完畢!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上所稱口對口方式喝礦泉水,會引起喉嚨痛乙事,在一般飲用情況下不會發生,即使把漱口水裝入瓶內保溫培養亦不一定會有此結果。

資料佐證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796
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會引發喉嚨痛?!

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會引發喉嚨痛?!|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當您註冊並成為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本網站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保有隨時更新和更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本網站建議您定時查閱最新的服務條款,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影響的更動。您於本服務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7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