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為什麼民進黨要發起罷免總統的連署?


罷免蔡英文總統連署活動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61128083600
請一個邀十個,十個再邀一百個,一百個再邀一千個,大家一起來,務必在十天內達到一千萬個連署!

👻這個連署是無效
因為根據中華民國憲法,罷免總統需經由立法院立委1/4提議、2/3立委提案立院才會受理審核。
換言之,按照現在立院席次罷免總統門檻:
提議需要30位立委。
提案需要78位立委。
所以,一般民眾連署罷免總統是無效的。
(我之前研究過)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70條「總統、副總統之罷免案,經全體立法委員四分之一之提議,全體立法委員三分之二之同意提出後,立法院應為罷免案成立之宣告。但就職未滿一年者,不得罷免。前項罷免案宣告成立後十日內,立法院應將罷免案連同罷免理由書及被罷免人答辯書移送中央選舉委員會。」

罷免案需先經立法院這個門檻,因此公民沒有直接罷免總統副總統的權利。

再者,上述罷免總統連署的平臺有問題(尚未去找),個人覺得弔詭的有二:
👽1、名稱:“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臺”。
以台灣為團體名稱的,通常是綠營團體。
2、配合連署團體有“民進黨”(附下圖),誰會相信他們會真的罷免他們自己的總統?

💀找到了!
該網路平台是【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
😈100%是民進黨外圍組織!

該網路平臺網頁:
http://campaign.tw-npo.org/index2.php

循線追查:
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網址
https://tycf.wordpress.com/

民進黨從李登輝執政開始,就利用各種民間組織串聯、結合政治操作。
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其配合之團體(含公益、教育)等。
也因此,現代年輕人70%以上無形中被綠化了。

很多人心中一定疑惑,為什麼民進黨要發起罷免總統的連署?
(熟悉民進黨擅用的二面手法的就不感意外了。)
個人淺見:
藍營的人一定會發起罷免總統連署,與其讓敵人發起,不如自己發起,藉由網路連署,綠網軍更好滲入。
另一方面,也牽涉到他們自己的教育訓練及企業管理。
發起這種無效連署對於他們的政治操作,根本是穩操勝算。

謝謝~#Aries Chu分享資訊,讓大家有機會更進一步了解民進黨如何荼毒台灣!

也懇請 各位群友,在他群看到“連署罷免總統”貼文時,不吝告知我們藍營的鄉親,勿讓綠營詭計得逞。
謝謝!

TYCF 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

2012.10.10 公民小客廳第六場 公民小客廳講座-城市的預算,你/妳來編:「參與式預算」的實踐可能? 政府的年度預算到底怎麼花,怎麼會搞得負債累累?預算編列的政治算計中,到底有多少黑箱,進行著多少不知的利益交換?為什麼民眾覺得重要的事情,政府常常無感,在年度預算中不見蹤影? 「參與式預算」,是一個從1989年開始,由巴西愉港(Porto Alegre)發動的一項「參與式民主」的行動。由城

https://tycf.wordpress.co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依照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罷免總統案,要經全體立委1/4提議、2/3同意後,始得成案。另外,就職未滿一年者,不得罷免。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網路罷免蔡英文連署-超過5000人參加-020202596.html
網路罷免蔡英文連署 網友假名惡搞

網路罷免蔡英文連署 網友假名惡搞 - Yahoo奇摩新聞

繼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後,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台,出現了「罷免蔡英文總統」的連署活動,由民眾賴玉昇所發起,目前已經有超過5000人連署,要求罷免蔡英文。不過當中有許多網友是來惡搞的,以「黃安總部」、「全球聖誕老人協會」、「5566不能亡協會」等名義連署。         這項連署訴求是要抗議蔡英文選舉前的承諾均一跳票,主要有6點:一例一休只圖利財團、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薪水比正常勞工高、經濟發展沒有實

https://tw.news.yahoo.com/%E7%B6%B2%E8%B7%AF%E7%BD%B7%E5%85%8D%E8%94%A1%E8%8B%B1%E6%96%87%E9%80%A3%E7%BD%B2-%E8%B6%85%E9%81%8E5000%E4%BA%BA%E5%8F%83%E5%8A%A0-02020259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