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心閲讀這條短信,並且轉發出去,
大家繼續傳下去,即使重覆也沒關係。

讓我們一起相信「善的循環」!
ㄧ)
一位盲人老者坐上計程車,至下車碼錶顯示140元,帥哥司機把它扶至路邊安裝處。只說,「我不收你錢,因為我比你賺錢容易。 」

路邊走來一位斯文先生,上車,一路暢談。
至下車碼表顯示150元,下車時掏出300元,説:「這錢還有剛才那位的,我也不偉大但賺錢比你也容易點,就希望你能繼續做好事!」
二)
這個故事很有啟發,與大家共享: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名叫郝新仁的年輕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在郊外。
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開小貨車的男子正巧經過這裏。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不說,便用小貨車幫助郝新仁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郝新仁拿出不菲的鈔票向他表示酬謝時,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
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裏,郝新仁主動幫助了許多許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没有忘記轉述那句同樣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給所有被他幫助的人。
三)
許多年後的一天,郝新仁被突然暴漲的洪水困在了一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着被洪水吞噬的危險救了他。
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郝新仁曾說過無數次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時,你也要盡力幫助別人!」
郝新仁胸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

原來,我串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
週轉了無數的人,最後經過少年又還給了我,

我一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
既幫助了别人,也幫助了自己。
四)
當您有幸看到此消息時,
請轉發給自己的朋友親人。
我相信有更多的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正義會傳染,邪惡也是如此。
為現在的别人做善事,
也是為將來的自己。

如果您的時間還寛裕,
把這幾句話傳到别的群組,
到網上看的人多,轉了心𥚃舒坦。

一般情况,看完這段文章
而且主動發到各個群組轉發的人,
都還是遺留着傳統美德的!

傳遞温暖,拒絕冷漠。
終身傳遞正能量,
人生一定不一樣!
因為你的福報越多,
你的財富會回報也越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軼聞,無關事實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