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民進黨要奪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經營權?
因為台灣要進口日本福島輻射蔬果 但是一般大賣場一定不可能進這些輻射食品 所以輻射蔬果要走地下管道 也就是一般的市場 如果民進黨奪下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經營權 福島輻射蔬果就有了銷售渠道 也就是菜市場, 路邊攤以及各式餐館 民進黨說你可以不買 但是實際上你已經吃下去了 (請盡量分享此PO文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上瘋傳「為什麼民進黨要奪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經營權?因為台灣要進口日本福島輻射蔬果 」的傳言。北農則表示,從來沒聽過,但農委會對國外蔬果有一定的把關程序,若符合規定就能進口。
北農表示,公司只是蔬果的交易平台,由經過申請的供應商將本土或進口蔬果,帶到台北市批發市場拍賣,之後經承銷商流通到傳統零售菜市場、超市、學校,甚至大賣場等,通路相當多元。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89630
綠搶北農為進口輻射蔬果 北農:沒聽過

綠搶北農為進口輻射蔬果 北農:沒聽過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6-11-17 13:47〔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日本福島核災地區食品輸台解禁議題甚囂塵上,加上民進黨新潮流積極布局重掌台北運銷公司主導權。使得網路上從昨天起就瘋傳「為什麼民進黨要奪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經營權?因為台灣要進口日本福島輻射蔬果 」的傳言。北農則表示,從來沒聽過,但農委會對國外蔬果有一定的把關程序,若符合規定就能進口。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表示,在批發市場買賣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8963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