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馬雲*一家四口,居然有3人被病魔纏身,兒子在今年離世....,看完現在的馬雲你會選擇「健康」還是「事業」?
http://blog.xuite.net/londachen/twblog/300299833

~ 馬 雲 職 埸 財 富 語 錄 ~

馬雲:十年後癌症將困擾每個家庭,不要拒絕和你聊健康的人。

不要拒絕跟你聊健康的朋友,拒絕他們等于拒絕自己的生命,看看馬雲是怎麼看的!

馬雲:十年後三大癌症將困擾中國每個家庭,最擔心的是掙的錢不夠醫藥費。

馬雲分享說:我們相信十年以後中國三大癌症將會困擾着每一個家庭,
肝癌、肺癌、胃癌。
肝癌,很多可能是因為水;
肺癌是因為我們的空氣;
胃癌,是我們的食物。”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邊上誰誰誰有癌症,那個時候癌症是一個稀有的名詞,今天癌症變成了一種常態。

世界上什麼床最貴?--病床!

馬雲關于健康的妙語: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替你花錢,但沒人替你生病!

什麼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有讀完,叫養生之道!

大多數的中國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兩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積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藥,再多開幾次刀,留下一大筆債務給家人給兒女,然後死去!

從現在開始,如果愛自己,就改變我們的固有習慣,學習美國人,身强力壯時就必須關心自己的健康,多保養,多調理,多運動,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有200元錢寧願花50%買健康享受生活。
當然世事沒有絕對,乘着年輕一定要未雨綢繆,千萬不要人云亦云不負責任地說他們“騙人”,最後卻把錢統統留給了醫院!
害人(最親的家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錢且不講能否治愈、那時是否能夠解決床位都是個難題。

朋友們,從年輕時覺得自己還健康的時候就關注養生吧,為健康投資,改變意識,改掉不良習慣,為盡享幸福天倫而努力!

這份能量和愛傳出去,和更多人一起,每天為自己種下一個善根,讓我們共同努力,幫助更多的家人。

馬雲說: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分享有價值的信息,傳遞給身邊的朋友,你在他們的心目中會變得更有價值。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分享一篇文章係
medov醫生的近文,言簡意賅,趁一切還來得及,若能因此修正我們的觀念,甚至改變習慣,從而健康受益.

◎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藥物!

◎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 少吃
B. 多休息
C. 多喝水
D. 多流汗

◎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 改變體質是根治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 有健康活力的腎臟就不易罹患高血壓!

◎ 飯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 只要積極改變體質就可以治萬病!

◎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登山喘氣是最佳的補氧運動!

◎ 勉強消化食物,只會繼續透支體內血氧,迫使免疫系統一厥不振!

◎ 疾病來自違背大自然,健康則是來自順乎大自然!

◎ 癌細胞是「厭氧性」的 ,正常細胞是「嗜氧性」!登山喘氣補氧,可使皺縮的癌細胞變回飽潤的正常細胞,腫瘤消失

◎ 治癌的重點:
A、消除缺氧現象
B、提身自體免疫能力
C、積極改善酸鹼體質

◎ 有病的人不適合住在冷氣房內,應儘量讓體溫升高多出汗!

◎ 幫助病體出汗提升「氧水準」是復健的主要工程!

◎ 提昇免疫能力的重點:
A、血液循環良好
B、新陳代謝正常
C、精神良好。

◎ 「憂傷」是毒藥,「開懷」是良方!

◎ 消化是一項十分耗氧的工程!

◎ 當消化功能增強時,內分泌與解毒系統就顯著減弱!

◎ 當身體遭病毒入侵或是廢物累積超過上限時,「發燒機制」立即啟動!

◎ 「吃藥」是一種「慢性中毒」!

◎ 5%屬急性病應該仰賴醫生治療,但是95%的慢性病應該交給自己治療!

◎ 自己專屬的醫生~自己本身,自己專屬的藥廠~內分泌系統!

◎ 身體是最好的明醫,活化腺體後自有取之不盡的靈丹!

◎ 癌細胞怕熱、厭氧、厭鹼!

◎ 養成每日多發熱流汗習慣,避免酸中毒與內分泌腺的失調衰退!

◎ 自體中毒~情緒、生活壓力,便祕,失眠!

◎ 持續性的緩慢出汗,將深層細胞內積存的廢物毒素傾入血液後,繼而成功燃燒代謝並藉著汗水排出體外!

◎ 長期多食習慣使消化系統過勞,長期消化不良結果血液酸毒化!

◎ 飽食快感之後,立即換來數小時的精神衰退與陷身體於缺氧虛冷的低潮!

◎ 嚴格遵守不餓不食的良好習慣,儘可能延長二餐間距,讓身體獲得些許喘息機會,以支持免疫細胞進行警察任務!

◎ 不餓又多食造成持續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現身體的惡化!

◎ 維持「神智的清醒」,顯示腺體發達與免疫系統功能處於最有效的狀態!

◎ 神智更足以檢驗自體免疫功能的強弱!

◎ 重要基本概念~癌症是吃出來的!

首富馬雲一家四口,居然有3人被病魔纏身,兒子在今年離世....,看完現在的馬雲你會選擇「健康」還是「事業」?

首富馬雲一家四口,居然有3人被病魔纏身,兒子在今年離世....,看完現在的馬雲你會選擇「健康」還是「事業」?  馬雲經過近二十年的商海沉浮,帶領他的阿里帝國終於在阿里IPO前夕登上中國首富的寶座。 8月28日,美國新聞社發布的億萬富豪指數顯示,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馬雲以其擁有218億美元淨資產,已超越萬達集團王健林成為中國首富。而近期,馬雲以3億美元的差異超越華人首富李嘉誠,成為新一

http://blog.xuite.net/londachen/twblog/300299833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前有消息稱馬雲兒子因為患腦癌而死亡,但是這並未得到證實。

資料佐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207/2377995
馬雲之子馬元坤曝光

今日人物/馬雲之子馬元坤曝光 身價完勝王思聰 | 大陸 | NOWnews 今日新聞

馬雲之子,目前就讀於美國的柏克萊大學。2014年9月,阿里上市,馬雲以1500億(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身家躍身大陸首富,而馬元坤也繼而成為大陸身價最高的富二代,完勝王思聰。 根據鳳凰科技報導,2012年馬雲和王健林立下的『賭局』:10年後,如果電商在大陸零售市場的份額占50%,王健林給馬雲一個億;如果沒到,馬雲給王健林一個億。然而僅僅一年,新手服的預言便已成真。如今馬元坤完爆王思聰,網友不禁調侃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207/23779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