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專家怎麼說的!

別再說 : 孩子,你不需要養我。

現在的父母,常對孩子說:等妳長大了,不需要養我們,只要照顧好你自己就好了。這是對孩子的愛?還是礙?

我們告訴孩子不需要養我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希望他放心?不要有壓力?還是要證明你是一對有能力的父母?

中國的父慈子孝不見了,父不父,子不子,因為父親叫孩子不需要盡到孩子的責任。

那請問你希望孩子孝順如何體現?你要他孝順,但不需要背負你的責任,你教他只要享樂,不須承擔,

然後埋怨孩子不懂事,這孩子是你手把手教的,你能怨誰?要怨你自己不會教。

你讓孩子不需要養你?為什麼?因為你看不起他,你不覺得他有能力賺取豐厚的財富,你輕視他的能力,你覺得他是一個無用的人。

每個有感念父母的人都會希望回饋給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但是你卻直接告訴他不需感恩回報,因為你不需要。

可是你忘了,他需要。他需要成功,他需要衣錦還鄉,他需要向所有的人證明他的能力和才華,越是成功的企業家對他的父母事必親躬,

孝順奉養。你卻要你的孩子不須回報,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你正再灌溉他自私的種子,助長他不能成功的暗示。

我要我的孩子一定要養我,我知道他有能力,他會成功,養我對他來說是容易的事,就像我養他一樣。環境是在改變,

但我相信不會有人因為養了父母就會餓死,父母是天,養父母就是養天地,不讓我們的孩子養天地,如何讓他們在天地間生存?

你可以放棄你的權利,但是你不能抹滅孩子的能力,孩子會因為你對他的期望而強大,更深具信心。

告訴孩子:你長大要養我,因為我相信你做得到。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生育率逐年降低、老年人口增加、國民所得停滯,及國家負債日增的情況下,確實很困難。
《天下雜誌》曾以「養不起的未來」為封面故事,報導老化後的台灣,未來將面臨生產力衰退、年輕世代負擔不起龐大老年人口等嚴峻考驗。

資料佐證

http://aa11082.pixnet.net/blog/post/79747650
你是八年級嗎? 養不起的未來! 未來8年級生的負擔將愈來愈沉重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3771
更加養不起的未來?

你是八年級嗎? 養不起的未來! 未來8年級生的負擔將愈來愈沉重 @ VEMMA YPR 創業日記 :: 痞客邦 ::

你知不知道這個社會已經悄悄改變了!? 變得越來越難生存!?  你還在努力念書找個好工作嗎? 那你真的應該要撥空看看這篇文章!                                              張志勤、孫沛芬  報導 小雯是民國八十年後出生的「八年級生」,身為獨生女的她,十年後將扛起撫養一家老小的重擔,包括父母、祖父母,甚至外祖父母,連同她自己,至少要養七個人。在生育率逐

http://aa11082.pixnet.net/blog/post/7974765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