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人人都可以當選總統
貪污的,有病的,沒結婚的一樣可以主宰台灣人民,這是台灣的現象,柯再壞也沒有現在的總統差吧?
把台灣搞成這樣是你們要的嗎?現在君不君臣不臣的有差嗎?孩子孝不孝順已經不重要了,因為現在的總統沒有家庭觀念,因為她沒有當過媽媽沒有生過孩子怎麼會了解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家庭的重要性?
台灣經歷這樣的總統要8年了,去想想是你們要的嗎?

況且寫這篇文章的心理醫生自己學成有回國服務嗎?盡說自己人的是非,話也能聽嗎?他了解台灣現況嗎?已經被搞成什麼樣子了

台灣就是這樣讓一個不在台灣社會生活生存的人沒有資格評判任何人

美國牽制台灣,美國在國際只想賣他的軍火生存,台灣還不是巴著人不放

生活在台灣的百姓最清楚自己要什麼

忘根忘本的人沒資格當中國人,養育自己的父母都不回家看,還有什麼資格評論任何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內文滿滿沙文主義歧視女性言論,應予以譴責。

1. 競選總統的資格要求中沒有“結婚”這一項。

2. 單身女性也有自己的爸媽手足,哪裡沒有家庭觀念了?什麼時候“家庭觀念”的定義是要跟別人共組家庭了?

3. “因為她沒有當過媽媽沒有生過孩子怎麼會了解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家庭的重要性”,依照這個邏輯,男性沒有資格當總統,因為男性沒有生過孩子怎麼會了解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家庭的重要性。

4. "美國在國際只想賣他的軍火生存" 此為典型操弄疑美論。如果不是因為中共不放棄“武統”台灣,一天到晚機艦擾台,台灣何必武裝自己?(資料:IORG)

5.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台灣自古不屬於中國,更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關係。台灣有遷徙自由,想當中國人的可以去中國領中國身分證。(資料:rti 2021/3/29)

資料佐證

IORG
https://iorg.tw/a/us-skepticism-238

rti 2021/3/29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552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