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沒來過台灣,不配為流亡政府!

只有誠實面對歷史,才能有助於團結,何謂流亡政府?流亡政府是受聯合國承認的!

只有「中國」國民黨是1949年逃難來到台灣,「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沒有來過台灣,當蔣介石逃到台灣時,只是一介平民,「中華民國」還在中國,當時的「中華民國」代理總統是李宗仁,也自始至終都沒有來過台灣,怎麼會有「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這樣的名稱?

而且、蔣介石於1949年12月10日下午二時,無聲無息由中國成都鳳凰山機場飛來台灣,從此就再也沒有踏上故鄉的土地。https://kknews.cc/zh-tw/history/g8ygr9y.html 這段事實的歷史,必需誠實面對,否則、要如何教育下一代?!

既然「中華民國ROC」,自始至終都沒來過台灣,當然就不是流亡政府!而大部份的台灣人經過「中國」國民黨逃到台灣後,對台灣人實施愚民和洗腦教育,導致包括主張台灣獨立的諸多民主前輩,也都跟著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這是非常荒謬的説法。

按【流亡政府】是包括聯合國,以及全世界的國家都承認,流亡政府的領導人如阿拉法特(已歿)、達賴喇嘛等,隨時都享有國際外交禮遇,正式獲邀訪問各國,而各國的總統、總理、首相等,亦都會依循國際外交禮儀予以接待,而「中華民國」的領導人是不准到世界各國訪問,形同被禁足。

譬如聯合國所承認的西藏流亡政府,代表人是達賴喇嘛、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代表是阿拉法特等,不但受到瑞典的總理、英國首相、法國的總統、和前美國總統布希、歷任的美國總統如克林頓、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美國白宮正式接待,達賴喇嘛還曾經獲邀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講,這樣的新聞都會登上國際版各主要媒體,這才叫做【流亡政府】。

流亡政府的領袖也可以在美國白宮草坪和美國總統一起召開國際記者會,發表共同聲明,流亡政府的領袖也可以獲邀到英國唐寧街10號英國首相官邸做客,和英國首相一起喝咖啡,和英國首相共進晚餐,可以受邀訪問世界各國,與世界各國元首平起平坐,這才叫做流亡政府,可是、「中華民國ROC」的總統卻沒有這樣的待遇。

反觀諸多獨派大老,包括在2000年及2016年,前後兩次取得「中國」國民黨流亡政權的民主進步黨,竟然也供奉全世界都不承認,也不接受,也事實不存在的所謂「中華民國ROC」虛擬政府,將它抬舉為「流亡政府」?真的是世界大笑話!

如果所謂的「中華民國ROC」亦配叫做「流亡政府」,那為什麼「中華民國」歷任的領導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陳水扁先生,馬英九先生,以及現任的蔡英文都不能訪問沒有邦交的國家,連美國的政治、行政中心華盛頓(Washington DC)都不准進入,碰上美台關係不佳的時候,連過境美國亦都被種種限制,更不要説正式訪問無邦交的歐洲各國,只能去一些一天到晚只會政治勒索為目的向「中華民國ROC」要錢,花大錢買來的凱子邦交國。

所以、全世界沒有人承認有所謂的「中華民國ROC」政府,因為、它是假冒的另一個中國(China),一個冒名的假中國,又事實不存在的國家,怎麼可能會被承認呢?因此、所謂的「中華民國ROC」是一個事實不存在的大謊言。

按世界上曾經被承認過的流亡政府如下:

1.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流亡政府在倫敦Polish exile government in London。
2. 朝鮮流亡政府在上海Korean exile government un Shanghai。
3. 1940法國被德國入侵後,戴高樂逃到英國倫敦設立流亡政府France exile government in London。
4. 代表西藏流亡政府的達賴喇嘛
5. 巴勒斯解放組織黎巴嫩的阿拉法特
近 31 日
3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論是中華民國政府統治台灣的一種地位論述,是基於台灣地位未定論對於中華民國政府在台灣的定位。該觀點認為,中華民國政府在1949年被中國共產黨擊敗後,從中國流亡台灣,並以殖民體制進行統治。

台灣主權未定論認為當時的中華民國只是代表同盟國軍事佔領臺灣,而非以「中華民國的名義」收復臺灣,因此所謂的「臺灣光復」只是中國國民黨的片面之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論
GT ma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GT ma 查核回應
台灣在1945年就已經歸中華民國管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