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你不要衝動去打第四劑疫苗,別讓政府與疫苗藥厰忽悠了你!— ⁠梅汝彪

https://youtu.be/hiBLKcZW6vA

轉傳中華民國衛福部前部長-楊志良的建議,提醒國人千萬不要輕視本次的Omicron疫情,也不要衝動的去打第四劑疫苗!

請參酌:
@第四劑能不能打,只要小小的觀察一下便知:

1. 那些權貴蟑螂老鼠怎麼沒走後門搶先打?

2.前線醫護那麼辛苦危險.怎沒讓他們優先打?

3.老人無論第幾劑.打死了.都可以推給慢性病 !

再次強調: 敬請沒事別出門,等端午節(6月3日)過後,再看疫情控制情況!

警告: 一旦染上就算治癒了,後遺症也會拖累後半生!這場瘟疫比17年前的非典更嚴重.。用的藥副作用更大,如果出了特效藥.,也只能保命.僅此而已!

出門前敬請想想你家人,別連累家中有基礎病的老人或發育未完全的兒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大家一起提醒吧!

這是一場真正戰役,不是兒戲.,敬請收起你盲目的自信和僥倖的心理,也收起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在這場戰役中沒有局外人!

敬請在家!在家!在家!

疫情狂燒該打第四劑疫苗嗎? 醫曝3點考量:一般人打「弊大於利」|中時新聞網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3)日表示,第2次追加劑預計最快下週開放接種,目前開放施打對象為65歲以上年長者、長照機構住民、18歲以上免疫力低下等3類族群,對此江守山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時就曝光3點考量因素,表示一般人打是「弊大於利」。#江守山 #第四劑 #疫苗中時新聞網FB粉絲專頁👉http://bit.ly...

https://youtu.be/hiBLKcZW6v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楊志良表示,他從未有網傳的發言,網傳的訊息是假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189

【錯誤】網傳「中華民國衛福部前部長:楊志良提醒大家~再次強調:敬請別出門,端午節(6月25日)過後,再看疫情控制情況」?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4/12版】 一、網傳訊息為舊謠言,於2020年2月即曾流傳,每逢本土疫情流行就會捲土重來,並有冠名陳時中、楊志良等不同的版本。 二、楊志良表示,他並沒有網傳訊息的發言,這是假訊息。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1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