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所有未接到的電話,就都不回撥。

若真要找你的人,他一定會再打來。

任何以下列形式,開頭的號碼的來電:

+93

+371

+381

只響一聲就掛斷,如果你回撥,就會先損失
美金 15 至 30元。

更麻煩的是,他們能在 3秒鐘內,複製你手機裡的連絡人、電話號碼清單。

如果你手機裏儲存了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資料,他們也能一併盜取。

+93 來自阿富汗

+371 是拉脫維亞的國碼

+381 是塞爾維亞

+563 (可能是特服號碼)

+370 是立陶宛

+255 是坦桑尼亞的國碼

全都可能來自 ISIS

千萬不要回撥,也不要掉以輕心。

傳給親友們分享。

看到這電話號碼

※ 0918-715-002 ※...千萬不要接喔!

接了就要付....$79,000 元

傳下去助人無限

Attention, please!

Dont call back if you dont receive a call, and dont call back if you dont receive one.

If youre looking for your man, hell call again.

Any call that starts with the following number:

+93

+371

+381

Just hang up on the first call, and if you call back, youll lose first
$15 to $30.

Whats more, they can duplicate your phones contacts and phone lists in three seconds.

If you have a bank account in your phone, or a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they can also steal it.

+93 from Afghanistan

Plus 371 is Latvias country code

+381 is Serbia

Plus 563 (could be special service number)

+370 is Lithuania

Plus 255 is Tanzanias country code

It could all come from ISIS.

Do not dial back or take it lightly.

to friends and relatives.

See this phone number?

※0918-715-002※... dont answer!

If you take it, you pay. $79,000

Pass it on and help people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純屬謠言一則,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都出來說這是謠言了,詐騙集團不是用這樣的手法啦!請不要再轉傳這則謠言囉!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表示:經查證此為網路謠言,請勿再轉傳。惟來電號碼前有+字號為境外來電,經常遭詐騙集團利用竄改門號技術撥入國內實施詐騙(如解除分期付款);而響聲掛斷亦係常見的詐騙手法,切勿輕易回撥造成損失。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06/line-isis165.html
【假LINE】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全都可能來自 ISIS?警政署165:此為網路謠言,請勿再轉傳

【假LINE】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全都可能來自 ISIS?警政署165:此為網路謠言,請勿再轉傳 |MyGoPen

【假LINE】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全都可能來自 ISIS?警政署165:此為網路謠言,請勿再轉傳 LINE 上最近又開始流傳了假訊息,標題為「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內文為「全都可能來自 ISIS, 千萬不要回撥」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ISIS 不會這樣搞的,這也不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都出來說這是謠言了,別再轉傳囉! 曲解未接來電的謠言 原始謠傳

https://www.mygopen.com/2017/06/line-isis165.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