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未接到的電話都不要回撥. 所有未接到的電話就都不回撥, 若真要找你的人他一定會再打來.......

任何以下列形式開頭的號碼的來電:
+93,
+371,
+381,
只響一聲就掛斷. 如果你回撥, 就會先損失美金 15 至 30元.

更麻煩的是, 他們能在 3秒鐘 內複製你的連絡人電話號碼清單, 如果你手機裏儲存了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資料, 他們也能一併盜取.

+93 來自阿富汗
+371 是拉脫維亞的國碼,
+381 是塞爾維亞
+563 (可能是特服號碼)
+370 是立陶宛
+255 是坦桑尼亞的國碼.

全都可能來自 ISIS, 千萬不要回撥, 也不要掉以輕心.
傳給親友們分享.
看到這電話號碼 (0918-715-002), 千萬不要接喔, 接了就要付 ($79,000) 元, 傳下去助人無限.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表示:經查證此為網路謠言,請勿再轉傳。

資料佐證

https://www.165.gov.tw/announcement.aspx?id=764
「可能來自ISIS電話」網路謠言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