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表示將於越南、巴拉圭進行3期實驗。另有媒體報導,菲律賓有意採認我國給予高端的EUA(緊急使用授權),免在菲國做3期實驗,直接施打,但已遭菲律賓否認。顯見有些人為拉抬高端股票、到處放話。
允許做3期實驗,是指同意在該國招募志願人士(通常有幾百、幾千人到幾萬人不等),針對志願人士做3期臨床實驗並給予補償,不涉及給予EUA,也不可以全面施打。
給予EUA必需是已做3期、給予緊急授權,才可以正式施打。

高端將在越南、巴拉圭進行三期試驗 公司發重訊證實了 - 財經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615003984-260410

高端將在越南、巴拉圭進行三期試驗 公司發重訊證實了

高端國產疫苗上周通過二期解盲後,傳出有海外合作機會,甚至已簽署合作備忘錄;高端疫苗今透過重訊證實,日前分別與越南國家衛生暨流行病學研究所(NIHE)及巴拉圭亞松森大學醫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擬於這些地區合作執行高端新冠疫苗臨床試驗。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615003984-26041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