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吃了降壓藥就不會中風呢

昭妃會客室摘錄

問:我們身邊很多朋友都得高血壓,都在吃醫生開的降壓藥,是不是吃了這些藥就很安全?是不是吃了降壓藥就不中風呢?

陳昭妃博士的回答:

很多的人有高血壓,很多的人在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它是很普遍的一個藥物,我來談一談好不好?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就跟我來想像一下,你就把你的血管放大一下,你的血管就像一個水管一樣的。請問,為什麼壓力會過高?兩個因素。

第一個因素,就是說我的水管的伸縮性沒有了,老了,所以這個水管比較硬了,壓力會高。

第二點,有阻塞,有阻塞後壓力也會高。

請問一下,降血壓的藥物能不能把你的水管的阻塞給清掉?能嗎?不能。對吧?那麼降血壓的藥物是怎麼樣達到讓你的壓力降下來的呢?

它就像水管一樣,你壓力高,我就把水轉小一點,水轉小了,是不是壓力就小了?但是造成你高血壓的因素有沒有解決?沒有啊,它沒有解決。你如果說有阻塞照樣會阻塞,你每天使用降血壓的藥物並沒有把血管給清理好,你不是解決了因,而只是解決了症狀而已啊,只是把水轉小了一點。

為什麼要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回答:怕血壓高。
為什麼怕血壓高?回答:怕中風。
你為什麼怕中風?回答:怕死。

好,但是您知道嗎?當您長期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尤其是使用很多的狀況低下,你沒有減少死亡率,而只是你死的時候血壓是正常的。這不是你要的結果的。那為什麼原因它不會減少死亡率呢?它是這樣子的,你想像一下,一般的人血壓正常是110/70mmg左右,但是在英國醫學院,他們會說你的血壓沒有到達160/100mmg不要使用降血壓的藥物。

為什麼原因呢?因為當我把這個水管的水轉小,當我轉的太小,我會引起心臟病,因為我的心臟供血不夠,供的營養不夠,所以會導致反而引起心臟病發作。因為你的血壓太高了,所以有很多的醫生他們會說,我一定要把你降到跟正常人一樣,如果我要把你的血壓降到跟正常人一樣,我是不是要把你的水轉的很小?當我把它轉的太小的時候,我不單單會引起心臟病發作,我還會讓你得到失憶症,你的腦細胞會死亡,所以你會慢慢的,沒有感覺的狀況底下,你會得到失憶症,症狀跟老年癡呆是一樣,為什麼?因為你的腦細胞會死亡,原因很簡單,因為營養的供應不夠,血液的供應不夠。

其實你的血壓高,你把鹽減下來,假設你血壓很高,你可以直接把鹽拿掉,拿掉2~3個禮拜,你的血壓就跟正常人一樣了。拿掉以後,然後,再從那一天開始,你再慢慢地增加一點點的鹽,你的口感會變得淡一點, 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再來,你必須要多吃一點植物性質的食物,富含抗氧化劑的植物,讓你的血管年輕化一點,讓它有一些伸縮性。

我覺得,降血壓的藥物最可怕的地方在哪裡?您知道嗎?就是讓一個病人認為說,我只要使用這些降血壓的藥物,我可以繼續吃紅燒肉。因為它給了這個病人一個假像,我在吃這些降血壓的藥物,所以我就沒有事了,我可以繼續吃我所有愛吃的這些東西。就像我剛才說的,健康它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千萬不要等到生病了,再去找仙丹靈藥。藥物一定有它的副作用的,改變你的生活習慣,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

註記~
您的血壓高
把飲食中的鹽減下來
血壓很高
把鹽拿掉
2~3個禮拜
您的血壓就會跟正常人一樣
沒有副作用

再來
多吃植物性的食物
富含抗氧化的植物
讓您的血管年輕化一點
讓它保有伸縮性

#高血壓
#抗氧化
#營養免疫學蓮花團隊關心您
https://youtu.be/Efs86jI0-7I

杨坤&黄莉《再回首》,太好听了,听过最好听的男女合唱!【最美和声·纯享版】

#北京卫视​ #最美和声​ 是北京卫视的一档高品质歌唱竞技选秀节目,节目秉承“和声”二字,通过导师与学员共同合唱来完成一首音乐作品,旨在帮助明星寻找最合适的对唱选手,明星与选手同台演唱,明星与明星分庭抗礼,电视观众则在对决中欣赏到“最美和声”。► 播放列表:https://cutt.ly/uY0nOqg► 欢迎订...

https://youtu.be/Efs86jI0-7I
近 31 日
4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非沒有副作用,也不建議在不跟醫師討論情形下擅自決定。
限鈉飲食最主要的概念即在於減少每天鈉的攝取量,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如果高血壓的狀況更為嚴重,有可能需要更低的鈉攝取量。需要提醒的是:鈉的攝取量過低,也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害,可能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資料佐證

https://kb.commonhealth.com.tw/library/305.html#data-102-collaps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