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台灣政策放鬆,現在台灣市民可以個人名義在海外購買快篩再寄台灣,每人限買100劑。

香港上市公司希瑪醫療集團現在可以安排以「抗疫價」,每劑「NT45」的價格(含運費,飛機運,每5劑1盒)向台灣市民出售希瑪YHLO快篩劑。

希瑪醫療是香港主要的快篩產品供應商之一,YHLO快篩劑俱備歐盟CE1434(自測)和日本認證外,亦是香港政府認可和採購使用的產品。這產品全球銷售過億劑,在英國、法國和日本等地皆廣為市民使用,而在香港的使用量也超過2000萬劑(香港人口約740萬)。

根據香港的抗疫經驗,這是非常有效和方便的篩查工具,有效協助市民診斷新冠肺炎和接受治療。

目前這款快篩產品並不在台灣政府批准名單內,希瑪已在積極申請中,希望可以在短期內完成台灣政府的有關審批流程。

如果有需要訂購,可以通過網站(https://www.cmermedical.com/rapidtest/) 或 Whatsapp (+852 5315 0714) 訂購。 一般在提交資料(包括「EZ WAY易利委」作快遞收貨人實名登記) 和完成付款後3-5天內送到台灣府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