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發部」=「數位中介法」執行機構。這完全是行政院及民進黨的陰謀!
 假博士蔡英文和民進黨要推出的「數位中介法」才被全民抵制收回去,馬上推出更惡毒的複刻版「數發部」!
全台人民及國民黨和各在野黨,如果不站出來積極展現力量,捍衛民主價值、守護人民財産!2024的「總統大選」就不用選了!
行政院提出「中介法」,企圖限制「人民言論自由」,被社會、公民激烈反對後,立刻「變相」提出設立「數發部」。這其實就是「數位中介法」的執行版!
意圖應用「網路調查數據」直接控管人民言論自由,真是太可惡了。還編列211億巨額人民血汗錢,讓毫無行政資歷的唐鳳來當部長。

數發部的新人(公務員)招募,如果不需要經過考試,銓敘部就可以裁撤了!國防、外交、經濟、交通部的事務不專業嗎?所有人員進用不都是要經過「國家考試」,這是保障人民的「公平就業」機會,民進黨和唐鳳敢公然與全民、與年輕人對幹嗎!
「招募」是由「誰」面試、決定!其實就是將原來隱藏的1450枱面化,授予公職,享高薪公務員福利。
600個公務員身份的網軍,每人分配幾個鄉鎮,選舉時的所有資訊操控、監管,就全部落入一黨一人之手,比國安情治單位還要「集權」!比「戒嚴」還恐怖!
再利用司法單位抓人、判刑、罸款,關閉對立的網站公司(回到之前社會、公民的疑慮點)。台灣的民主政治將被蔡英文及民進黨澈底摧毀殆盡!
真要作數據調查,內政部早有專業部門了。連農委會都搞的火熱!
「數發部」的所有任務及工作早就由各部會規劃執行中,對國家的「發展」及「産業經濟」毫無「願景」可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