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以納稅人的血汗錢養自己的1450網路大軍,新成立的數位資訊部部長唐鳳宣佈:數位資訊部的正式編制員額高達600人,其中的一半300人都不必經過國家考試及格的限制,不限學歷、不用考試、不限年齡,只要有網路戰鬥力即可聘用為正式國家事務官公務員,而且數位資訊部的每年預算高達台幣221億元,以每人每月領20萬元的月薪,600個正式編制內的數位資料部員工,一年的薪資總共也僅需要台幣14.2億元,而資訊部一年221億元的預算肯定有貪污亂花錢的問題,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以國家的公帑養自己民進黨的網軍,處處破壞國家文官體制,處處集體貪污腐敗,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怎會有這樣的政黨。政務官可以不用考試,因為是執行政黨的施政理念,而機要人員、秘書也是隨政務官上下,也可以不必經過國家的考試,但是其餘的公務員都只是執行已經擬定好的國家政策而已,當然要經過國家公平的考試及格,才可以任用,像唐鳳數位資訊部這樣一下子進用300個不必經過國家考試的事務官,已經嚴重破壞了國家的文官制度,也只有民進黨蔡英文這種民選貪腐集團政權才會這樣做,真是倒行逆施的蔡英文政府。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選舉相關不實訊息(影響選民投票率、煽動干擾民主程序及影響選舉誠信原則),混淆數位發展部(主掌網路、資安、資訊、電信及傳播業務,強化中華民國資訊安全、資安政策制定及業務推動為主要目的)及選舉陰謀論不實訊息。(數位發展部相關報導: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1954/ey-gov-0325?)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