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華人,中美决戰前,請務必離開美國 ! 此文很重要!!
https://mp.weixin.qq.com/s/1Dax7FqnoPtAg7W_MIgPag

中美決戰時,請華人(中國人、台灣人、新加坡人)務必離開美國神州總攬 2023-03-03 19:53
這是南懷瑾先生說的,大約是十幾年前的視頻了,他說:“賺了錢把老婆孩子移到美國,在美國辦資產,這個時候要居安思危了,有可能你們會被美國人送進集中營。"

他還舉了個例子:二戰之後,11萬日裔美國人一夜之間,財產充公,被關入集中營,簽署這個法令的正是羅斯福。 被關押和沒收財產的可不是日本人哦,而是入了美國籍的新市民,但是美國人並沒有放過他們。

在80年代初,南懷瑾到美國講座,他說,50年後美國必然衰落,他講了美國有三個特點,1,美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收刮全世界的財富供自己享用; 2,美國是世界上最貧窮的社會,所有的家庭都是一輩子欠帳的, 教育、住房、醫療以及日常消費都是分期的,活到老,還到老,往往欠款100年,人死了,債未完。 3,美國是世界上負債最多的國家,債主不敢討債,因為他有原子彈保護下的鑄幣權。

但這個並不是美國應得的了,只是偶然暴發,他們卻當做了理所當然,還想千秋萬代的這樣過,這就給美國埋下了雷,在50年後爆炸,是必然的事情,只要去過美國,對美國文化瞭解的,都知道這個結局的。 但美國怎麼應對這種危機呢? 那就是拿別國人民的性命開刀。

美國排華在歷史上有過的,連清政府都看不下去,發起了全國抗議。 華工給他們修完鐵路,建了大學,造了房子,他覺得再來養這些人就是累贅,於是把中國人一腳踢開,讓他們滾回國內已經屬於萬幸了,大部分都是直接殺了,埋到斯坦福大學的操場下面,或者埋在美國的鐵軌下面。

在1900-1905年的時候,美國又發生經濟危機了,美國經濟危機有讓人不可思議的特點,那就是生產過剩、資本過剩,總而言之,物品豐富,金錢豐富,但老百姓卻沒吃沒穿沒工作。 許多工商業倒閉,工人失業,於是美國工人就開始鬧事。

但美國財閥們是怎麼應對的呢? 他說:是華人搶了你們的工作! 他們煽動群眾搶走華工的金錢,燒毀華工的房屋,屠殺華工。 凡是經過美國的中國人都要受到虐待,中國人抵美,美國海關以檢疫為名,把他們關在木籠子裡,加以侮辱。

甚至清政府外交官來美國,他們也不放過,1903年清政府的一位外交官名叫譚錦鏞,到了美國,被美國員警在舊金山毆打,之後把他的辮子像牽狗繩一樣拴在欄杆上,是當地一個華裔出了重金將他贖出來。 後來這位外交官,在舊金山大橋跳水自盡。

如今美國日落西山,這已經是無法阻止的了,目前中美也是劍拔弩張的局面,但還沒有撕破臉皮,若是對峙的形勢進一步升級,那麼在美國的華人大概率會成為整個美國社會的犧牲品,即使你是入籍的美國新市民都沒有用。

南懷瑾在十幾年前的講座是這樣說的,中美矛盾是避免不了的,他們蠻夷是不懂的中國哲學的,什麼“和則兩贏、鬥則兩輸”是根本聽不進去的,他是從頭到尾都是要是搞你,不是落後就要挨打,你強大了他也要打你。

落後了是用火炮打,朝鮮一戰之後,美國佬在火器上是不敢亂動了,但是他在經濟上搞「八國聯軍入侵」,南懷瑾原話是這樣講的:「我常常告訴同學們,注意哦! 現在開放,要防備經濟上新的八國聯軍的到來。 看起來是無所謂,但這個經濟、貿易、金融的市場很嚴重。 第二個問題,現在是文化戰爭,也就是思想戰爭的階段。 思想文化上現在流行的是什麼? 就是大家迷信科學。 然後美國就拿拿經濟武器統治全世界,用錢來控制全世界的人,變成帝國主義,變成國際經濟軍閥。 這是什麼文化? 我們要深思! ”

中美走到翻臉的那一天,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哦,這是美國文化決定的,是從他們娘胎里帶來的,美國盎格魯撒克遜文明的底色:民主自由的面紗是和平時期的裝飾,一旦面對競爭對手,無底線的弱肉強食才是他們文明的免疫反應。 如今又加上了猶太財閥和他們的狼狽為奸,這對世界的破壞力非常之大。

某些單純或別有用心的華人總是認為,美國處處針對中國,那是中國嗓門太大了,這種認識是何等的無知,美國的衰落並不是中國造成的,是財閥們不勞而獲、窮奢極欲造成的,而且美國國內的階層固化,種族歧視,無解黨爭,全民吸毒,地域經濟差異,享樂主義,全民不思進取,不事生產等等,這怎麼能不衰敗呢?

但這一切,美國卻要推在中國身上,歐巴馬說過:“美國人是世界霸主,資源給我們享用是應該的,是符合上帝要求的,但中國十幾億人要是都吃的好穿得好,必然佔用他們的資源。 “ 如果雙方通過勞動,然後貿易交換養他們,我們也認,但是他們要把我們人滅掉,騰出地球資源給美國人,有這種牲口理論么?

不要以為是社會制度造成的兩國矛盾,這都是無稽之談,美國要的是全中國人給他當奴隸,這怎麼可能答應他這個要求呢? 犧牲了無數的先烈打下來的江山,是讓我們後代過好日子的,不是被二狗子欺負的,不是給美國人當奴隸的,於是美猶財閥不答應了。

如今中美之間的對抗已經開始有一定得烈度了,在美猶財閥媒體的渲染下,全面在抹黑華裔,連美國普通的老百姓腦子都被洗的乾乾淨淨,走到街上,動不動對華裔揮以老拳,現在從上到下,美國已經幾乎不存在空間給到對華友善的論調了。

南懷瑾生前告訴華人:「你們該回來了,走晚了可能美國主流媒體火力全開,對中國進行各種抹黑宣傳,會全力傳播中國不公平貿易竊取了美國老百姓工作,如果這個觀點在美國普通人中深入人心的時候,那你就會什麼都沒了。"

“如果真走到對決的這一步,提早賣掉美國的資產回來,美國是真的會把華人統統關進集中營的。 就算你身份證上是美國人,三代住美國,只會講英語不會講中文也沒用,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歷史極其血腥,無論你如何詆毀自己的祖國,如何向美國表忠心,都不會改變進集中營的現實。"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 以 “賺了錢...送進集中營“ 在Google搜尋,只能找到近六個月的po文,並沒有任何資訊可追溯到以前有《任何人》說過這句話,更不用提是南懷瑾說的了。
(2)綜合上面,本文應該是最近偽造 並在網上廣泛流傳的,南懷瑾是知名佛學家,很少論政,參考[1]。

資料佐證

[1]維基: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南怀瑾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