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懇請支持購買或轉發訊息分享!謝謝大家!」
《全文詳見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hugseven

大家好!我是Seven。
出生就患有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候群。從八歲起,我的心臟、眼睛、脊椎陸續接受過九次重大的手術,右眼全盲,左眼也幾乎快看不到了。因身體需要長時間休息,無法在一般的就業市場工作,主要收入是靠活動演出、生命教育演講。我曾獲頒第24屆內政部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得主,也是109年台北市教育局特聘榮譽生命鬥士講座講師。
《我的相關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foCgjn0lk

2019年12月,我的父親急性腦中風半身癱瘓,半年內花了百萬的醫藥費,為了解決急迫的財務危機,家裡賣了房子,而房租、看護、醫藥費等…仍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每當媽媽問我身上有沒有錢?我都說有,我有錢。因為我怎麼忍心再去跟家裡要錢?那些賣房子的錢,是我七十多歲老父母未來的日子裡僅剩的生活費及養老金。

其實我的主動脈血管瘤在2018年就開始發現破洞漏血,花了兩年時間找不到醫生可以開刀,一年半前才終於動了心臟手術,更換主動脈根部血管和主動脈機械瓣膜,住院一個月花了近30萬元。但這兩年因疫情關係,所有演講及演出的活動全部取消,存款與收入幾乎歸零,每個月只剩政府固定補助的3000元津貼。

上個月8月26號,我睡醒時發現眼睛失明了,左半身感覺很奇怪,行動不方便。到了醫院急診室照了電腦斷層,醫生診斷為急性腦中風。在急診室裡接到母親電話,電話那頭她幾近哀求的說:「你不可以變成你爸爸這樣子!」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未知讓我感到茫然…但盤點此刻我還擁有的資源,是我寫的書、我的演唱專輯、和我的畫作文創商品。我想要儘可能的把現有都賣完,好解決我現在的生活窘境!自力活命!(若遇缺貨將以等值商品替代,盼體諒目前無力退換貨~敬請評估後再行動支持!)
《商品認購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Ygja2ALBbccrval_9pZcgJYJgAIAqvldQrfJRhZ9uA/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Seven 療癒畫作 限量文創系列

罕病藝術家SEVEN 以畫筆代替白手杖,在生命的畫布上 探索朦朧視覺中的怦然與感動! 大家好!我是Seven。 是街頭藝人、活動/婚禮歌手、教育局特聘榮譽生命鬥士生命教育講師、圖文創作者、全國身心障礙楷模得主。 因患有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心臟、骨胳、眼睛,已接受過九次重大手術。 右眼全盲,身體狀況逐年惡化。 這些作品,都是我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Ygja2ALBbccrval_9pZcgJYJgAIAqvldQrfJRhZ9uA/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