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筆記 548

在經過仔細的觀看現場拍攝的視頻,昨天下午在臺北市雙和黃昏市場拜票的陳時中在即將離開雙和市場時剛好新黨臺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也剛好到雙和市場拜票。

張榮法先生看到陳時中市長候選人隨即大喊「萬華不是破口」、「下架民進黨」,誰知現場衝出6到7名派駐隨身保護陳時中的便衣警察抓住張榮法的手,限制他的人身行動自由,甚至在張榮法奮力掙脫束縛時施以鎖喉、重拳攻擊頭部的非法行為。

請問陳時中時什麼人?
他是民進黨臺北市長候選人,張榮法呢?他是新黨提名臺北市議院候選人,張榮法先生有鑒於陳時中在擔任中央防疫總指揮時曾公開的污蔑萬華是防疫的破口表達抗議和不滿!

請問張榮法議員參選人沒有這樣的合法權力嗎?
派來保護陳時中市長候選人的便衣警察是依據哪一條法律限制張榮法的人身自由,並使用暴力攻擊他。

張榮法候選人從事合法、合理、合情的拜票活動,巧遇陳時中市長候選人高聲抗議並未違法,張榮法手無寸鐵,毫無對陳時中市長候選人有造成人身傷害的行動,這些個便衣安全人員他們的行為才是違法,他們最少觸犯了妨害自由和傷害罪與妨礙選舉罪,公務人員知法犯法,侵害合法公民的合法權力此事非同小可。

今天他們使用暴力不准張榮法抗議,明天他們就有可能變本加厲禁止老百姓批評政府的倒行逆施。

臺灣人、臺北市民、中正萬華區的好朋友們,我們現在捍衛張榮法先生的言論自由就是在維護所有公民的言論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

希望張榮法身體無恙能進市議會替臺北市民嚴肅、認真的監督市政府,這有賴於中正萬華的鄉親為他主持公道,護送他進市議會,為他的勇敢,面對鴨霸蠻橫的候選人及其安全人員的暴力行為,我們用選票教訓他們,爭回市民的尊嚴。

天雲
Fortune
11.20.202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政治、選舉假訊息。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