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夜宴圖爆料,五月某晚在內湖高檔私廚,總統親信洪耀福,及國策顧問、內科園區協會理事長廖全平等英系大將在座,內政部長徐國勇居主位,內湖分局長王炳睿也與會作陪。

第二張夜宴圖,爆料警大校長陳檡文五年前擔任警政委員時,與天道盟角頭林秉文共赴豪宅招待所夜宴,並有傳播妹同行。巧的是,此處會所也是郭哲敏經營。林秉文涉入同一起洗錢案,正交保中,又被拍到疑與英系大老黃承國密會。

第三張夜宴圖是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八萬低消的包廂餐宴,被控酒後伸出鹹豬手。陳時中被拍到對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摟肩牽手,李雅玲丈夫就在另一邊同行。
陳時中稱飯局是「藝文界餐敘」,由紙風車劇團作東,雙方「有些相關活動要配合」。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6760844?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

在黑白共生的深層秩序裡,蔡總統治國有如利益集團瓜分國家;奢豪夜宴雖有醇酒珍饈,卻流淌著挾權倚勢的腐敗氣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