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莫春興,我公司在三月底時,全員做了PCR的核酸檢測,結果總共有12個人是正的,其餘是負的。新冠病毒確認者要隔離20天再做檢測,工廠則必須暫時關閉14天,全面消毒後,才能復工。4/20員工確診的12個人,再做
一次核酸檢測,結果有七個人轉為負的,5個人還是正的。這5個人再隔離7天,因為都還是沒有症狀,所以請醫師來替他們診斷,醫師檢查的結果説,他們身上的病毒已經很少了,不會傳染給別人,防護的好,可以讓他們回來上班了。
因為有這次真實的經驗,確診員工應用了我教的方法,及菲律賓傳統醫療法,結果所有人都得以復原。
我是想把這幾個方法,與大家分享,在這疫情嚴重的之下,花最少的錢,確診者可以康復,健康者可以保護身體於無恙。希望這幾個方法的分享,能讓大家對病毒減少恐懼。
治療方式只需要兩種東西,薑和椰子油。
我告訴員工每天要煮薑湯來喝,三餐都要喝椰子油,如果有呼吸困難時,一定要用薑粉噴鼻子裏面,剛開始用非常少量的薑粉,等比較適應時,再噴多一點,讓薑粉的熱量達到肺部患處,讓自己的肺部有足夠的能量,提昇免疫力,消滅病毒。
而喝椰子油,是因為椰子油含有大量的月桂酸,它可以消滅病菌及破壞病毒的外層薄膜,達到治療與保健的功效。菲律賓的學者與醫院,一直有發表用椰子油成功治療新冠病毒的案例。
至於員工用傳統的方法治療,就是蒸氣法,他們是煮薑茶時,等沸騰後拿到一邊,用毛巾蓋住頭和鍋子,讓鼻子吸入薑湯的蒸氣,讓蒸氣吸到肺部。這是員工自己做的方法,不是我教的。但總歸來講,這都是有幫助的治療,所以我的員工,全部得以痊癒。
因為看到印度疫情如此悲慘,心裡著實難過,我想對大家有所幫助,所以早上4點就睡不著了,起來寫下這段文章,與大家分享!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