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還好嗎?

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在 2021 年查了前所未有的大量可疑訊息 (drop)
編輯小聚一直以來都以志工貢獻的方式,簡易而快速的幫助被不實訊息欺騙的朋友(moon wink)
(hospital) 本週六(2021/7/24)下午 2:00 - 4:00 的小聚,將以最新疫苗情報與疫情不實訊息為討論主題。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加真的假的 線上編輯小聚,週六下午在家裡開電腦就能當志工唷!

🔰 只要會上網就行,從零開始教學,無經驗也可以唷!

(paper)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25

Cofacts 真的假的 第25次編輯小聚 -線上疫苗資訊查證

2 個月一次,用一個下午與 Cofacts 一起工作闢謠解惑,讓不同意見突破同溫層。 回應超過200篇,送委外設計LINE貼圖!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25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 C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 CH 查核回應
這是Cofacts編輯小聚活動通知(非疫苗情報)。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