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核機器人所回應的查證資訊,都是善良的志工一筆一筆新增的。

(PC) 在這裡邀請您,即使只是對查證資訊好奇,不限年齡、無論經驗,都能參與本次的查核工作坊。只需要攜帶筆記型電腦,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習得查核技巧幫助其他的朋友喔!

2022年真的假的編輯志工教學聚會,就在2022年03月12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在 NPO Hub Taipei(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 2樓),活動完全免費。

🔰 這是免費的實體志工聚會,超級歡迎沒有參加過的新手,會在活動中提供查核技巧教學。

座位有限,請記得報名 👇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29

📍 地點:NPO Hub Taipei 2 樓 /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 2 樓
🚇 最近的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Cofacts 真的假的 第29次編輯小聚 - 戰爭與資訊

2 個月一次,用一個下午與 Cofacts 一起工作闢謠解惑,讓不同意見突破同溫層。 來編輯小聚就送限量 Cofacts 貼紙。回應超過200篇,送委外設計LINE貼圖!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2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Cofacts 真的假的 LINE 官方帳號公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