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憲法專家Rick Green , 接受大紀元時報American Thought Leader 主持人冷靜而有條理的專訪, 我認為這是目前為止聽到最好的解釋!👍關於這次大選舞弊以及美國憲政危機的分析與處理建議...

Rick的重點是: 一切依照美國建國先父們, 所製定公平合理以及有智慧的的聯邦憲法制度就可以解決, 目標不應該是在於川普或者拜登當選, 而是如何按照聯邦憲法, 計算公平合理沒有欺騙的選舉人票, 才可以維護憲法讓這聯邦國家長久治安, 讓美國再次偉大!

他說這些有爭議的州必須由, 各州州議會來決定選舉人票, 而不是州政府或者是州長獨裁來做決定, 州議會必須 count every legal ballot and throw out every illegal ballot.

Rick 也有分析Rep. Louie Gohmert’s 對副總統彭斯起訴做分析, 他說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起訴案, 其意思是要告訴副總統彭斯, 一切必須按照憲法的原意來處理!

雖然內容較長, 裡面提到幾次美國之前發生的類似先例和之後國會通過的解決法案,這幫助我們對美國聯邦憲法不會再困惑,並能知道應該如何利用憲法來解決目前的問題!

其結論是:大家只要遵守憲法, 該當選的人一定會當選!

每分鐘都非常值得看完!若時間有限請從第34分鐘的總結開始看...
https://youtu.be/rHkAMW1DTRM
🙏🙏🙏🔥🔥🔥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