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Chen 1. 當年Sars 民進黨執政,一開始並沒有關閉中港澳兩岸往來管道, 因為【 蔡英文主導的陸委會認為 - 不宜貿然中斷兩岸交流。】, 於是導致sars 入侵台灣。 首例病患由台北縣至北市和平醫院就醫, 造成和平醫院sars傳染嚴重。

2. 和平醫院封院 - 是由【民進黨的衛生署長涂醒哲】於 民國92年4月24日發出正式公文, 《要求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進駐貴屬和平醫院, 全面管制人員出入》。」 文末官銜印的是時任衛生署長涂醒哲。

3. 如果當時【執政的民進黨】有擔起責任, 為人民做事, 統籌帷幄的 - 應該是執政黨民進黨衛生署 ~涂醒哲, 或是後來接任的~衛生署長 陳建仁】。 結果都沒有, 全部卸責, 丟給台北市【自生自滅】!

4. 蔡英文主導的陸委會 - 當初沒有立刻封閉中港澳往來管道, 造成台北市和平醫院 Sars 傳染嚴重, 民進黨只會嘴砲, 剩下就是丟給台北市自己拼命,自己努力,自己扛 ,自求多福!!
綠媒體+ 綠網軍 - 事後再來鋪天蓋地 卸責, 諉過給馬市長……真是可恥可惡到極點 !】

5. 媒體還報導 : 為了防疫,大家進出醫院,搭捷運,都戴口罩,但就【只有陳水扁,不管走到哪裡,他從頭到尾 就是不戴 !】

6. 孤軍奮鬥的台北市, 由前台北市衛生局長 葉金川 進駐台北市和平醫院, 葉金川一方面向和平醫護人員信心喊話,一方面要求每項設備都要定位。例如規畫防疫動線,包括病患和未感染者電梯的區分、防護衣、口罩、食物如何分送到位,每個動作都要依據標準作業程序,絲毫不能差錯。並把病人分級,將醫護人員排班,嚴格力行「先工作的可以先出去」來激勵醫護人員。
當時已經知道感染病患在發燒之後才會開始傳染,因此院內最重要的管控措施是「量體溫」。葉金川要求每個人都要戴著體溫紀錄卡,早晚各量一次體溫,及早發現被感染者。
為了安定人心,葉金川每天早晚,多次對院內全院廣播,告知現在情況如何,他正要做些什麼事情,也請在院內的大家配合。

7. 若不是【 SARS的經驗傳承】, 醫界怎知如何應對新冠狀病毒 ?

8. 台灣這數十年醫療的進步, 又不是民進黨執政的功勞, 功勞全自攬, 【爭功、卸責、 諉過, 真是令人作噁 !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