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打一針,就能自然瘦?

突然幾週內快速減10公斤以上,並不是減重的人決定開始調控飲食或每天走一萬步,而是被Ozempic(一種胰島素調節劑)吸引下使用一週一針來達成目標 。

易週糖和胰妥讚 Ozempic是一種 GLP-1 類似物,一種人體本來就有的荷爾蒙,可以協助控制血糖甚至食慾;血糖愈平穩愈有助延長壽命,降低罹患三高和中風等風險,打針後也可以避免出現情緒化進食。這類藥品臨床研究也證實可以有效減重。

最新研究顯示,胰妥讚 每週一針的新藥,即可幫助減重,即使你沒有第二型糖尿病。

臨床試驗(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一週一針,一年半之後,有效減重達12%。

據研究,從開始打一個月後,體重就下降 2%,每打一個月再下降 2%,大約一年約 (44週) 才到達頂點。

接受新藥治療受試者,血壓平均下降 6 mmHg。

研究裡,部分受試者接受身體質量檢測 (DXA),胰妥讚 Ozempic (學名Semaglutide )主要減少的是整體脂肪及臟器脂肪。更重要是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胰妥讚也有本身禁忌症:禁止用於本身或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MTC)病史的病人,或罹患MEN 2 的病人。
近 31 日
3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